>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包公来了》关注婚姻新杀手 两性相处引争辩

来源:搜狐娱乐
《包公来了》
《包公来了》

  搜狐娱乐讯 有一种男人,他比朋友近一点又比丈夫远一点,他有一个很潮的名字“男闺蜜”。近几年以男闺蜜为题材的电视剧火爆荧屏,很多女性也以有男闺蜜为荣。但因为男闺蜜而闹得夫妻不和,婚姻破裂的新闻也屡见不鲜,女性该不该有异性密友。更多精彩尽在今日(1月26日)22:00湖北卫视《包公来了》。

  女子夜宿男闺蜜家 被诉离婚是否理亏

  妻子与男闺蜜从小青梅竹马,婚后两人仍旧形影不离。丈夫屡屡明示暗示表不满,引发争吵妻子愤然离家。丈夫追悔莫及想挽回,岂料撞见妻子与男闺蜜同住屋檐下。丈夫一怒之下要离婚分家产,妻子自觉冤枉难辨清。尴尬丈夫是该坚信爱情誓言,还是眼前所见?

  男闺蜜为何迷倒万千女性?是情感诉求还是另有原因?现场嘉宾自爆和异性密友的亲密事:当红小生郭家铭竟被女性好友的丈夫当面呵斥,美女主播吴宥萱表示与男闺蜜相处有种恋爱的感觉!看“中国好闺蜜”史长青现场演绎各种经典男闺蜜形象。与异性好友交往尺度难把握,引发现场大讨论。嘉宾各抒己见,告诉你保持怎样的距离才最适合?

  爱玩手机竟是病 丈夫网友大混战

  女子玩网游上瘾,与男网友暧昧互动令丈夫醋意大发!丈夫苦劝妻子无效,为治妻子手机病想出奇招扮劫匪,结果却被妻子的男网友英雄救美打倒在地!男网友是见义勇为还是故意伤人?奇葩丈夫自作自受还是无故遭罪?医药费又应该谁来负责?玩手机竟成流行病!马丁现场教学小自测:你的手机依赖症究竟有多严重?美女主持吴宥萱自曝洗澡玩手机,演员史长青则抛出爱玩手机“劳民伤财”奇谈怪论!嘉宾热议伴侣之间该不该互看手机?两性相处的一大难题引发激烈争辩,现场嘉宾分成两大阵营唇枪舌剑,居然都那么有道理!更多精彩,尽在1月26日22:00湖北卫视《包公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6/n408087012.shtml report 1287 《包公来了》搜狐娱乐讯有一种男人,他比朋友近一点又比丈夫远一点,他有一个很潮的名字“男闺蜜”。近几年以男闺蜜为题材的电视剧火爆荧屏,很多女性也以有男闺蜜为荣。但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