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云伟、李菁携星夜相声会馆众星新春相声专场

来源:搜狐娱乐

  “逗哏”,”捧哏”,“醒木”,”折扇”,“说、学、逗、唱”,这些脍炙人口的相声字眼早已深入我们的心里。相声作为传统的曲艺文化,在茶余饭后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欢乐。

  由何云伟、李菁领衔的 “星夜相声会馆”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民营相声团体,汇集老中青三代著名专业相声艺术家,演员皆为前辈泰斗和后起新秀,在观众中拥有超高人气。2月6日星期五,星夜相声会馆将在国图艺术中心为你欢乐呈现一场包袱不断,欢乐不停的曲艺盛宴。由何云伟、李菁领衔,应宁、王玥波强力助阵,携同星夜相声会馆的众多相声曲艺名家一道,为广大观众奉献一场说学逗唱,笑声不断的视听盛宴,让您“欢天喜地过大年,喜气洋洋迎新春”!

  李菁曾介绍 “如果想看逗贫嘴的段子,在网上比比皆是;如果想听时事调侃,和北京的哥聊聊天、看看微博都能满足。但是,相声是有传统有技术的,我们从小学到、练到的基本功,是别人不能取代的,传统是文化,需要年轻人传承,我们做了这一行,就要踏踏实实地做下去,我们要让观众看到我们的‘真功夫’,和我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的对社会、时代和人物的看法,这么做事,大家心里都踏实。”据悉,此次星夜相声会馆演出的作品多是以传统相声为主,或是以传统相声的基础而发挥创作的新品,并且与传统的复原水牌提示、专业人员检场、传统手绣桌围等演出细节相结合创造出全新的艺术体验。这与当下许多大量借鉴网络段子、调侃时事的“新相声”有很大区别,让您体验原汁原味的相声。

  此项目的另一大亮点便是,民间传统艺术,与专业高雅殿堂的结合与碰撞。国图艺术中心重装开业后,较之以往已焕然一新,无论从硬件设施还是软件服务,都已跻身成为京城一流的演出场所,尤其是其专业的声场效果,定会让现场音质效果达到最佳,相信在国图艺术中心听相声,一定会让观众听出不同,听出专业,听出惊喜。

  此次演出国图艺术中心为了让您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看的开心,看得舒心,特推出低价惠民票和迎新春特惠套票,让您在欢声笑语中开开心心过大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6/n408083231.shtml report 874 “逗哏”,”捧哏”,“醒木”,”折扇”,“说、学、逗、唱”,这些脍炙人口的相声字眼早已深入我们的心里。相声作为传统的曲艺文化,在茶余饭后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欢乐。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