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造梦者》姚晨意外受冷落 刘嘉玲曝老公是宅男

来源:搜狐娱乐
刘嘉玲
刘嘉玲

  搜狐娱乐讯 由姜文、刘嘉玲、姚晨和洪晃担任“造梦导师”的北京卫视《造梦者》播至三期已渐入佳境,不仅导师和选手的表现获得网友的大力点赞,节目的关注和口碑也节节攀高。该节目播出的一位男孔雀舞者刀一飞,引来众多网友的持续关注。在四大导师的联名帮助下,刀一飞不仅得到杨丽萍的支持,也成功再次加入杨丽萍的舞蹈学校。四大导师在上期节目中的幽默言论、真诚态度无论在电视观众还是网友中,都引起了剧烈反响。而一向能言善辩的姚晨却在上期节目中惨遭“零封”,零选手入账着实坐了一回“冷板凳”。

  姚晨为争选手“无底线”

  却最终颗粒无收坐“冷板凳”

  在真人秀《造梦者》献出综艺处女秀的“造梦导师”姚晨,在节目中尽显能言善辩之功。凭借“三寸不烂之舌”,姚晨获得一批实力雄厚的选手,包括力与美融合完美的太空漫步舞者,萌翻天的情侣装载机等。姚晨在节目上甜言蜜语的功夫,不仅获得选手的信任,也让一旁的姜文晕头转向,忍不住说:“真不知道姚老师这么会说话,说的非常有道理啊!”

  然而,在第三期节目中,最会说话的姚导师却遭遇了最尴尬的冷遇。面对心仪选手,尽管她能言善辩,大展甜言蜜语之功,并对着选手大放电眼,最终却落得零选手的“下场”。尤其是在争夺两位默剧演员时,姚晨毫无“底线”地大赞两位演员表演精湛,更声称:“我可是这个舞台上第一个认可你们表演的。”为了与选手找到更多的共同点,姚晨不惜公布年龄:“我们都是70后,我是79年的。我们是同行,同行惺惺相惜,我可以把你介绍给制片人,跟你搭档,一起演戏……” 尽管姚晨开出众多诱人条件,但选手最终还是选择了姜文。

  被选手“冷落”的姚晨在网上得到众多粉丝的声援:“美丽大方的女神你们竟然不选,可怜我的女神,@姚晨等我,我来了!”;“@姚晨没关系,姚家园还有更多厉害的选手,精华在自己的碗里,还是一如既往地支持你!”

  姜文称“暖男”是“老棉袄”

  刘嘉玲爆料梁朝伟是“宅男”

  姜文、刘嘉玲两个60后导师在第三期节目中关于“暖男”的一段对话引起观众和网友的热议。节目中,刘嘉玲天真无邪地问:“什么是暖男啊?”姜文顿了顿,想了想,一转眼球便道:“暖男就是老棉袄啊。”姜文此语一出便引得观众哄堂大笑,更多观众也开始凑热闹,向导师席大喊:“暖男就是梁朝伟!”被观众逗乐的刘嘉玲斩钉截铁地回应:“梁朝伟是宅男!也暖。”

  60后不懂暖男跟90后不懂老棉袄一样,节目播出后,一群热心网友向刘嘉玲认真解释起了暖男、宅男等网络热词的含义。“老棉袄”也成为网络热搜词,更多网友开始在网上讨论姜导演口中的“老棉袄”到底是什么意思。比较靠谱的是网友@小心一点不会死的留言:“女儿是爸爸的贴心小棉袄,姜文的老棉袄估计是爸爸的意思,暖男给人的感觉跟爸爸一样的温暖。”也有网友对姜文无心的这一比喻大为称赞:“神解释,不愧是姜大导演,太恰当了。”刘嘉玲和梁朝伟的影迷也赶着凑热闹,“刘女神在说男神是‘宅男’的时候,好娇羞好幸福喔。” “我的男神竟然是宅男,想问问@刘嘉玲,男神到底有多宅?”

  杨丽萍认可“男孔雀”刀一飞

  承诺再收其为徒

  在第二期《造梦者》舞台上,来自山东的男孔雀舞者刀一飞,用一支酷似杨丽萍的孔雀舞,感动了四位导师和现场观众。刀一飞原本在杨丽萍舞团跳舞,此前由于种种机缘离开了杨丽萍和舞团。来到《造梦者》他的梦想是能再次回到杨丽萍舞团继续舞蹈。为此,四位导师向杨丽萍联名写了推荐信,期望她能再次收刀一飞为徒。

  在节目组递上联名推荐信时,杨丽萍第一时间给予了回复:“我已经收到了四位导师发来的推荐信,刀一飞是一个非常热爱舞蹈的男孩,今天通过《造梦者》重新拾回对舞蹈的梦想,希望他继续坚持他舞蹈的梦想。”并答应让刀一飞再次回到她的舞蹈学校继续圆梦。追求梦想是每个人的权利,“男孔雀”刀一飞不顾旁人的眼光,再苦再难也坚持不放弃梦想的勇气和决心,感染着每一个怀揣梦想的追梦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6/n408078557.shtml report 2486 刘嘉玲搜狐娱乐讯由姜文、刘嘉玲、姚晨和洪晃担任“造梦导师”的北京卫视《造梦者》播至三期已渐入佳境,不仅导师和选手的表现获得网友的大力点赞,节目的关注和口碑也节节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