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千金女贼》接档《何以笙萧默》 谱烈爱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白帮帮主“白狼”(刘恺威)
白帮帮主“白狼”(刘恺威)

  搜狐娱乐讯 由钟汉良唐嫣主演的《何以笙箫默》在江苏卫视播出近尾声,有颜值保驾加少女情怀,令该剧在收视和话题上一路高歌猛进,笑傲开年档。将于1月28日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接档的《千金女贼》继续接棒这一路线,女主角也仍是唐嫣,只不过这次情节浓度和烈度比小清新的《何以笙箫默》更甚,而痴情守护女主的男神,也由“高冷律师”钟汉良变成“霸道少爷”刘恺威

  接棒小清新 浓烈爱情继续情比金坚

  流水的少女,铁打的言情。与《何以笙箫默》一样,《千金女贼》也是一个情比金坚的爱情故事。讲述的是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租界,名门千金蒋心与白氏家族掌权人“白狼”白正擎的一段爱情追逐。而为了再现旧上海的浮华梦幻,该剧特邀表现纽约上东区生活的美剧《绯闻女孩》美术总监带领其团队担任美术制作。

  一直在偶像剧领域以霸气、深情著称的刘恺威,此番在《千金女贼》中饰演的是一位家族掌权人,最后又成长为一名抗战斗士,充满着传奇感。偶像剧,从来都离不开虐恋情深。如果说《何以笙箫默》是轻暖的青春爱情童话,《千金女贼》就是乱世背景下的烈爱伤痕。刘恺威和唐嫣在剧中被命运几度捉弄、分分合合,唐嫣更是从《何以笙箫默》中别人的前妻,变成《千金女贼》中别人的未婚妻。而这个“别人”,还是男主角的弟弟……

  不过在现实生活中,唐嫣和刘恺威的太太杨幂堪称“中国好闺密”。这令追剧小伙伴们也十分好奇:和好友的老公“谈情说爱”,是不是太尴尬?和老婆的密友搂搂抱抱,会不会难为情?

  穿越到民国 唐嫣把少女们的男神都劫走了

  前脚刚和钟汉良痴缠一生,后脚就要与刘恺威虐恋情深,不久的将来还要和李易峰恋恋情真——难怪《千金女贼》还未播出,网友们就无比羡慕嫉妒恨唐嫣的“男神运”:怎么所有少女们的男神都到她碗里去了呢!

  这次,唐嫣饰演的民国豪门千金蒋心,尽管中途惨遭“凤凰变麻雀”,但总算是摆脱掉那顶“丑哭”的假发套,服装造型上也尽显名媛奢华,看样子是要甩“爆款”的赵默笙一条街的意思。

  当然,在这个看脸的世界,最令小伙伴们不能忍的是“人生赢家”唐嫣的荧屏桃花运:从早年的周杰伦霍建华胡歌,再到现在的钟汉良、刘恺威、李易峰,言情剧界的男神,都被她“承包”了。

  不过,从《千金女贼》曝光的片花来看,穿越到民国的唐嫣,有点命运多舛:和爷爷、亲妈总是来不及说爱你就要永别,与男主刘恺威也要经历“失忆、身残、治不好”的狗血三宝。好在,即使民国没有何以琛,但有论深情丝毫不输阵的霸道少爷白正擎,像奥特曼一样帮蒋心一路打怪兽。

  不输何以琛 刘恺威自称吻技比钟汉良温柔

  “如果你看过钟汉良的kiss戏,其他人的都会变成将就,而我不愿意将就”,《何以笙箫默》的爆红,让男神钟汉良的“吻技”惊呆一众女粉丝,其早期剧集中的各种吻戏也被翻出来,让人看了简直把持不住。

  既然是虐恋情深,《千金女贼》也免不了上演各种吻戏。接档《何以笙箫默》,有钟汉良的“珠玉”在前,“吻”的又都是唐嫣,难免会被观众拿来比较,刘恺威会不会担心“吻”不过钟汉良?对此,男神很巧妙地回应,表示“我没有吻过,所以不知道啊!”刘恺威认为自己和钟汉良的路线不一样,“我的方法比较深情、温柔、内敛一点。我看过几场小哇(钟汉良)的吻戏,他比较强势一点,激烈一点,看得我都心情动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6/n408077557.shtml report 2689 白帮帮主“白狼”(刘恺威)搜狐娱乐讯由钟汉良和唐嫣主演的《何以笙箫默》在江苏卫视播出近尾声,有颜值保驾加少女情怀,令该剧在收视和话题上一路高歌猛进,笑傲开年档。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