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活大爆笑》首播获好评 陈汉典被赞表演才华

来源:搜狐娱乐
陈汉典“我们分手吧”
陈汉典“我们分手吧”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晚(24日),东方卫视2015周末黄金档喜剧节目《生活大爆笑》迎来了首播。节目播出当晚广受网友热议,节目话题一度高居微博综艺榜第一,热门微博总榜第三。陈汉典、孙建宏、神话、筷子兄弟等明星悉数登场。此番破除自己往日搞怪形象的陈汉典,让观众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喜剧天才;不老偶像团体神话组合也是上演了卖力表现,贴身热舞大秀中文引得粉丝阵阵尖叫;“笑傲江湖”冠军孙建宏化身“孙教授”,拆穿“男人谎言”获得观众热议。除了明星和笑料,《生活大爆笑》几个反映职场现实贴近生活的片段也引起了观众共鸣。

  陈汉典内地首秀获赞“帅气” 神话火爆表演还将“返场”

  作为《生活大爆笑》的固定板块,“我们分手吧”由陈汉典、于莎莎、阿KEN,和一位每期不同的明星嘉宾共同演绎。一向以在节目中“扮丑”、“耍贱”为观众熟知的陈汉典这次在节目中摆脱“丑角”形象,一展帅气的表演才华,让不少观众惊呼“陈汉典竟也能这么帅!”更有网友惊讶地表示:“乍一看以为是赵又廷”。值得一提的是,该固定板块的编剧内容陈汉典和好搭档阿都有参与其中,他们在采访中表示:“每一期来的明星嘉宾,我们都会把他们的才艺融入到节目中去。”可见此番内地综艺首秀,陈汉典将更多地施展其表演才华,不再是“配角”。

  此外,神话的加盟同样俘获了大批粉丝的关注。贴身热舞、解扣耍宝、大秀中文,男神们当晚的表演十分“接地气”,粉丝大呼意犹未尽。据《生活大爆笑》节目组透露,如果观众们还不过瘾,可以在《生活大爆笑》的官方微博看到许多节目中未公开的精彩片段。此外,神话参演“我们分手吧”板块的节目将在之后的节目中播出。

  孙建弘拆穿“男人的谎言” 不怕质疑传递正能量

  作为“笑傲江湖”的冠军,孙建弘此次在《生活大爆笑》的表现可谓不负众望。客串主持,流利的“嘴上功夫”让人眼前一亮。而自己的全新王牌栏目“男人的谎言”更是好评连连。

  节目中孙建弘化身“孙教授”,与SNH48的一众“萌妹子”共同讨论“男人问题”。自称“专注研究男人三十年”的他竟将男人定义为“禽兽”,男性看似普通的日常行为在他的分析下竟全部成了“男人的谎言”,在成功逗乐观众的同时,也遭到了一些观众的质疑,是否“一棍子打翻了一船人”。对于这些质疑,孙建弘表示“男人的谎言”是一个系列表演,“每一期的表演会串成一整个系列,希望大家看到最后一期”,他想通过这个系列呈现自己对于婚姻以及情感的一些看法,在为观众带来笑料的同时,也能引领大家领悟出一些生活真谛。

  聚焦情感职场百态贴近生活热点 喜剧不止于“爆笑”

  《生活大爆笑》总导演朱慧表示:“我们不满足于喜剧节目只停留在引人发笑的层次,而是在节目的创作上紧贴社会热点,力求作品能达到引起观众思考,具有社会意义的高度。”从首期播出的节目看,“白领神曲”是年轻白领职场生活的真实写照,成功吸引了上班族和白领们的关注。短剧“心声”则揭示了职场中的种种残酷现实,台词中的一些金句良言已流传开来,比如“死心塌地跟着你,你说什么都可以”等等。《生活大爆笑》不仅希望博得观众的“爆笑”,也不仅光靠明星效应“吸睛”,更希望能够激起大家生活的共鸣,在笑声中引发思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6/n408077436.shtml report 2088 陈汉典“我们分手吧”搜狐娱乐讯上周六晚(24日),东方卫视2015周末黄金档喜剧节目《生活大爆笑》迎来了首播。节目播出当晚广受网友热议,节目话题一度高居微博综艺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