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兄弟”获好评 林依轮求胜心强再负伤

来源:搜狐娱乐
林依轮和老奶奶
林依轮和老奶奶

 林依轮求胜心强再负伤 


  搜狐娱乐讯 随着东南卫视《茶道真兄弟》的热播,观众对万里茶道的认知也越来越多,三位嘉宾林依轮、李威、付辛博因真实的表现和默契的配合,成为微博话题网友呼声最高的“真兄弟”。昨晚播出的第四期节目中,林依轮因抗百斤茶叶令肩伤再度复发,咬牙完成任务;为留守老人送爱心时,林依轮哽咽难过,付辛博更失控飙泪。

  运百斤茶叶 林依轮手臂再次脱臼

  本期节目中,三兄弟迈入湖北境内,来到了风景秀丽的羊楼洞,在此次采茶任务中,林依轮、付辛博、李威每个人需要采摘七十斤茶,运送到指定的地点。求胜心切的林依轮硬是多采摘了三十斤茶,凑够了一百斤的茶叶才开始运送。当一百斤的茶叶一起压在林依轮的背上时,由于不堪重负,林依轮手臂再次脱臼,表情痛苦。即便如此,林依轮依然咬牙坚持完成了任务,达到目的地那一刻,李威、付辛博更是钦佩表示“哥哥你把两包茶运过来的时候,就已经赢了”。

  林依轮猜拳玩嗨 付辛博失控飙泪

  比起高难度危险的任务,此次收集砖茶的任务算是轻松快乐的,大哥林依轮猜拳逆袭,被弟弟嘲笑“已玩嗨了”,付辛博卖萌遭拒绝,“玩心机”获胜利,网友们直呼太好笑了。完成任务后,三兄弟了解到曾经热闹繁华的羊楼洞如今已经变为“留守村”后,决定将卖茶所得的钱全部用于购买日用品赠送给生活有困难的留守老人。其中一位老奶奶在三兄弟热情的关怀下勾起了对儿子的思念,哭得泣不成声,引付辛博当场飙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6/n408076010.shtml report 2929 林依轮和老奶奶林依轮求胜心强再负伤搜狐娱乐讯随着东南卫视《茶道真兄弟》的热播,观众对万里茶道的认知也越来越多,三位嘉宾林依轮、李威、付辛博因真实的表现和默契的配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真兄弟”获好评 林依轮求胜心强再负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