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赫张艺骞《医馆笑传》首合作 青梅竹马惹人羡

来源:搜狐娱乐
 剧照

 片场照


  搜狐娱乐讯 由新生代偶像演员陈赫、王传君、张子萱、如花李健仁、功夫熊猫张艺骞等联袂主演的明朝古装探案喜剧《医馆笑传》已确定在1月28号定档安徽卫视和陕西卫视,该剧也于近日在安徽合肥举办盛大的新闻发布会。 随着开播日期的临近,这部集悬疑、探案、古装、爱情、搞笑、青春等热点话题于一身的古装喜剧收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观众对医馆笑传的期待值也是节节攀升。

  《医馆笑传》由辛迪加影视出品,故事主轴成长于明朝的一个医馆中,由陈赫饰演的朱一品是医馆的主治大夫,王传君饰演的杨宇轩是东厂第一高手,姜妍饰柳若馨是西厂的杀手之一,张子萱饰陈安安是医馆继承人,张艺骞则饰豆腐店老板庄田田,包括另外2位医馆成员在内的几位主创因莫名出现的神秘卷轴组成了一支神奇的探案小分队,由开始的被迫转而齐心协力共同破解不断出现的件件疑案难题的搞笑故事。

  如花张艺骞《医馆笑传》母子情深

  张艺骞,1985年1月9日出生于东北,内地实力派男演员。 近年来张艺骞多以搞笑大气的风格出现在荧屏中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曾出演过《隋唐英雄传3》、《谢文东》、《布袋和尚新传》、《南侨机工英雄传》等多部热播电视剧。特别是国内首部纯格斗网络连续剧《谢文东》的热播更是让主演张艺骞被观众熟知,剧中他萌帅的出色演技被观众亲切的称为“功夫熊猫”。另外,张艺骞在音乐方面也有很高的造诣,发表过多首单曲,可谓才艺过人。

  此次张艺骞在《医馆笑传》中饰庄田田,与饰演庄妈妈的如花李健仁是母子关系。从曝光剧照中可以看到庄田田穿着一身露胸短衫、带着小二帽的极具喜感的造型,庄田田是一个大气,壮硕,内心柔软的豆腐店老板,加上其夸张搞怪的表情,被大家戏称为“金刚芭比”。 而如花李健仁在剧中出演造型优雅却喜爱搞怪的逗逼妈妈,能够与周星驰御用配角如花合作,张艺骞表示十分兴奋。二人此番金刚芭加比逗逼妈的另类搭配想必一定能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喜剧观感。

  张艺骞乐当张子萱男闺蜜

  虽然《医馆笑传》中探案小分队的主要成员都在天和医馆内,但是张艺骞与陈赫、张子萱却关系匪浅。他饰演的豆腐店老板庄田田与朱一品以及佟磊饰演的赵布祝从小一起在天和医馆内长大,与陈赫可谓是“青梅竹马”、情同手足。更特别的是,他和张子萱饰演的医馆小徒陈安安,陈安安的爹娘是天和医馆的创立者,从小父母双亡的陈安安独作为医馆继承人自守着小小的医馆,庄田田外表壮硕实则内心细腻,在成长过程中一路陪着陈安安,两人无话不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6/n408075204.shtml report 3677 剧照片场照搜狐娱乐讯由新生代偶像演员陈赫、王传君、张子萱、如花李健仁、功夫熊猫张艺骞等联袂主演的明朝古装探案喜剧《医馆笑传》已确定在1月28号定档安徽卫视和陕西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陈赫张艺骞《医馆笑传》首合作 青梅竹马惹人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