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毅赵子琪《长大》再携手 上演爱的较量

来源:搜狐娱乐
陆毅赵子琪海报
陆毅赵子琪海报


  搜狐娱乐讯 青春励志成剧《长大》将于1月29日将登陆东方卫视,该剧由陆毅、赵子琪、白百合领衔主演,以一群实习生的奋斗历程为蓝本,探寻社会新鲜人的生存法则。陆毅饰演的“毒舌导师”周明和赵子琪饰演的主任医师林念初是一对“铁面医生”,也是一对旧情人,在医院又都面临爱慕者的狂追,引发了一堆关于爱的较量。

  电视剧《长大》讲述了一群意气风发的80后实习医生在外科实习期间,通过接受“魔鬼导师”们惨无人道的训练和考验,从而坚定从医理想,一路从幼稚走向成熟的故事。陆毅和赵子琪都是这家医院的主治医生,在工作中都是非常严谨的,对待年轻的实习医生也非常严厉,陆毅被称为“毒舌医生”,赵子琪也被大家冠以“铁面女神”的称号,两位在工作中都很强势的主任,在生活中也经常“强强相对”,以至于婚姻中出现许多不可调和的矛盾。

  因为生孩子淡出荧屏一段时间的赵子琪,回归荧屏后与陆毅再度携手,他们同是一家医院的主任医师,天天在单位碰面,还要一起开会诊会,有很多工作的交叉。但生活中的他们,婚姻已经走到尽头,除了工作之外,赵子琪对陆毅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你什么时候有时间,咱们去把离婚手续办了吧!其实,两个人在心中依然还有爱,还有眷恋,偶尔在医院的走廊里遇到,对视的眼神中还有小火花,但却不能很好地把这段感情继续下去。特别是在医院里,分别有陆毅和赵子琪的爱慕者,向他们发起爱情攻势,陆毅每每看到赵子琪的追求者天天送花,心里超级不爽;赵子琪看到实习女护士对陆毅各种痴迷、仰慕、爱到全世界仿佛只有陆毅的状态,心里也有酸楚。

  但是,在这场暗暗的爱的较量中,谁都没有成为赢家,破裂的婚姻不可能再修复,各自会选择各自的新生活,年轻的实习医生也逐渐成长为白衣天使。赵子琪接受采访时说,无论你多大岁数,无论你现在怎么样,我们都是在生活中在工作中不断成长,不断修复自己的问题、缺失,完善自己,让自己和身边的人都更加美好,这才是人生的意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6/n408075026.shtml report 3184 陆毅赵子琪海报搜狐娱乐讯青春励志成剧《长大》将于1月29日将登陆东方卫视,该剧由陆毅、赵子琪、白百合领衔主演,以一群实习生的奋斗历程为蓝本,探寻社会新鲜人的生存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陆毅赵子琪《长大》再携手 上演爱的较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