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熊出没》点映玩花样 号召全家三代组团看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新角色雪熊天真无邪
新角色雪熊天真无邪

熊大熊二兴奋大喊
熊大熊二兴奋大喊


  搜狐娱乐讯 1月25日,《熊出没之雪岭熊风》在全国近三百家影院举办“众家欢”点映,这部深受老中青幼观众青睐的动画电影,吸引了许多全家三代组团看电影——影院出现了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和孩子共同观影的热潮。值得一提的是,《熊出没之雪岭熊风》平均上座率达到了69%,是第二名《霍比特人3》的近2倍。明星家庭曹格、Grace、Joe和曹格母亲,以及李小璐贾乃亮夫妇、女儿甜馨和甜馨外婆,也积极参与到“众家欢”观影的火热氛围中。

  点映购票新花样:爷孙同行一人免费 全家三代“组团看电影”性价比高欢乐多 

  1月25日下午14:00,全国近三百家影城同步举办电影《熊出没之雪岭熊风》主题点映——“众家欢”超前点映场。为了满足火热的全家观影需求,活动推出了别出心裁的购票优惠——爷孙同行,一人免费。原来,只要是爷爷辈(泛指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带着孙子辈(泛指孙子、孙女、外孙、外孙女)来观看点映,这对爷孙组合即可获得一张免费影票。

  点映得到了全国观众热捧,全国近300场点映场均人次破百,上座率达到69%,是25日当之无愧的上座率冠军,也是第二名《霍比特人3》上座率的近2倍(《霍比特人3》平均上座率为37%)。影片《熊出没之雪岭熊风》不仅是由于优惠方式,更在于这部制作精良的电影视觉效果唯美、故事异常精彩,熊大熊二全新的成长故事充满了笑点、萌点和感人至深的泪点,全年龄观众都纷纷被打动。一位观众分享说道,“《熊出没之雪岭熊风》不愧是重回童年的真诚之作。”

  曹格带妈妈与Grace兄妹全家三代观影 熊二成长故事感人曹格看哭

  全家三代观影热潮也席卷了明星家庭,据悉,在1月22日《熊出没之雪岭熊风》首映礼中,李小璐、贾乃亮夫妇携女儿小甜馨、小甜馨外婆张伟欣女士现场助阵,全家都是忠实“熊”迷的他们表示电影上映后,一定会全家三代一起去电影院看《熊出没之雪岭熊风》。人气爆棚的薯条家族曹格、Grace和Joe则在首映礼结束后就得到了超前观影机会,三人和曹格母亲(Grace、Joe的奶奶)在影院一同观看了《熊出没之雪岭熊风》,也是全家三代其乐融融。

  观影过程中,华丽的3D视效令Joe多次兴奋地站起来看,而电影中斑斓荧光大鱼“飞出”银幕的3D效果令Joe和曹格忍不住伸手“抓鱼”。姐姐Grace对影片新角色雪熊表达出强烈喜爱,雪熊与熊二在成长中相互扶持的剧情相当感人,曹格更是在观影后第一时间发微博:“熊出没大电影,太感动啦!好完美的一天!看哭了。”

  据悉,《熊出没之雪岭熊风》由华强动漫、优扬传媒、乐视影业、华强文化、珠江影业等联合出品,将以2D/3D/中国巨幕制式,于2015年1月30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6/n408074167.shtml report 3655 新角色雪熊天真无邪熊大熊二兴奋大喊搜狐娱乐讯1月25日,《熊出没之雪岭熊风》在全国近三百家影院举办“众家欢”点映,这部深受老中青幼观众青睐的动画电影,吸引了许多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