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熊欣欣加盟公益《骑遇记》 倡导环保出行

来源:搜狐娱乐
熊欣欣分享骑行心得
熊欣欣分享骑行心得

熊欣欣与友人畅聊
熊欣欣与友人畅聊

熊欣欣响应公益活动
熊欣欣响应公益活动


  搜狐娱乐讯 23日,由合艺晨宣文化传媒发起的“绿色梦想 骑行中国”环保公益暨骑行公益真人秀《骑遇记》节目点映会在北京盛大举行。本次活动除天津卫视主持人小颖子、绿色环保公益达人等亲临现场外,作为本次节目主角的香港著名动作影星熊欣欣“鬼脚七”也现身本次活动,身体力行向大家倡导绿色健康生活。在本次活动中曝光了《骑遇记》首期节目片段,新颖的节目形式与贴近真实的生活元素,获得了极高的评价。同时,本次活动主持人的小颖子也深受感染,表示也将加入本次公益活动和骑行组织中。成为该活动的另一大亮点。

  《骑遇记》原生态骑行节目 “鬼脚七”曾多次骑行

  香港著名武打影星熊欣欣因为出演电影《黄飞鸿之狮王争霸》中的“鬼脚七”而被观众所熟知,不仅在各大电影作品中能看到他的身影,对于倡导绿色环保骑行工作,他也是分外关注。现场熊欣欣也表示:“我不是一个特别会说的人,我只会付出在行动上……”。据了解,他曾在一年前便开启了香港至北京行程2300多公里的单人骑行之旅。熊欣欣每到一个城市,就会结交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为倡导绿色出行理念而努力。如今,成功打造符合自己理念的真人秀节目《骑遇记》更让他欣喜不断。据悉,真人秀节目《骑遇记》后期将通过招募骑行达人,一同参与节目录制。而作为发起人-熊欣欣,也将在节目中呈现出银幕外绿色骑行的一面。

  《骑遇记》分享绿色理念 获骑行达人好评

  当天活动中,除去曝光的《骑遇记》首期节目片段外,很多骑行达人和各行业相关爱好者,都在现场分享了关于绿色出行、全民健身的亲身经历,探讨环保公益的生活理念,而还原骑行达人生活的公益真人秀《骑遇记》节目,也在曝光后获得在场人员好评与支持。骑遇途中不仅有对生命的感悟,还有暖心的感动。这个由“鬼脚七”熊欣欣发起的绿色环保公益节目《骑遇记》沿途除了体验运动的乐趣,还会帮助许多贫困家庭,让他们能够对生活更加的充满信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6/n408072899.shtml report 2134 熊欣欣分享骑行心得熊欣欣与友人畅聊熊欣欣响应公益活动搜狐娱乐讯23日,由合艺晨宣文化传媒发起的“绿色梦想骑行中国”环保公益暨骑行公益真人秀《骑遇记》节目点映会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熊欣欣加盟公益《骑遇记》 倡导环保出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