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天宇自曝空窗九年 为养家族没车没房

来源:搜狐娱乐
暖男马天宇
暖男马天宇

阳光暖男马天宇
阳光暖男马天宇


  搜狐娱乐讯 当红人气小生马天宇近日做客某访谈节目,自曝自入行以来九年一直处于空窗,更因童年留下了遗憾而加倍关爱家人,把买来的房产车子都给了亲戚,自己一直租房子住,也没有属于自己的车子。

  自2014年暑假一部古装仙侠剧《古剑奇谭》超记录热播以来,剧中的几位主演都再次成为人气排行榜的常客,在剧中饰演呆萌可爱的方兰生的当红人气小生马天宇,也在录制某访谈节目时坦言,因为《古剑》的大火,片约增加、档期更满,拍戏到凌晨四点,早上十点就要起床梳化拍杂志封面,下午录制访谈节目,晚上还要去给自己主演的电视剧配音。一天超负荷的工作让自己没有时间停下来想想“终身大事”,入行九年以来,一直处在空窗期。因为担心没时间照顾对方:“也是怕麻烦,自己一个人习惯了!”这样的答案也让主持人对他心疼不已。

  马天宇在朋友们眼中是当之无愧的“暖男”,也是家族的“顶梁柱”。马天宇好友爆料,拍戏时为照顾一起拍戏的女演员,虽然自己已经收工,但是却返回现场亲自接送因下雨路滑而苦于艰难下山的孙骁骁,更是不愿让好朋友觉得有心理负担而故意调侃对方,让对方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他的“温暖”。而在外打拼多年,向来节俭,一副墨镜可以戴好几年的马天宇,虽然对自己吝啬的要命,但是却愿意为家人一掷千金。为家族成员们买家电、买车、买房,帮助亲戚的孩子来京读书,为家人准备好一切,亲自送他们出国游玩。自己却一直租房子住,买来的车也送给家人,马天宇说:“虽然从小没有得到太多的母爱,这也是自己人生的遗憾,但是不会去埋怨。现在做这些也不需要家人的回报,只要他们健健康康的好好的就行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6/n408072812.shtml report 1642 暖男马天宇阳光暖男马天宇搜狐娱乐讯当红人气小生马天宇近日做客某访谈节目,自曝自入行以来九年一直处于空窗,更因童年留下了遗憾而加倍关爱家人,把买来的房产车子都给了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马天宇自曝空窗九年 为养家族没车没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