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中国好歌曲第二季》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晨马条微博互动 许钧获范玮琪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第二季《中国好歌曲》【独家观看】在搜狐视频继续上演收歌大战。马条质朴的诗意逼导师祭出直通键疯抢;许钧唱哭羽泉、蔡健雅。在节目播出后,反响同样强烈。

  “民谣诗人”露面 姚晨马条微博互动

  在上周末播出的《第二季中国好歌曲》中,马条登上舞台演唱了一首《傻瓜》,作为民谣圈的著名歌手,他的出现让许多粉丝惊喜万分,甚至连姚晨都在微博为他点赞。马条则坦言,自己是因为儿子的降生,才最终下定决心把被视为“小众”的作品带上荧屏。

  这次在“好歌曲”露面后,马条的许多粉丝都感到非常新奇,纷纷讨论他的综艺首秀:“条叔你变白了!”“条哥应该出来攻占舞台,给后来的孩子们听点好东西。”民谣歌手李志则在微博上开他的玩笑:“居然还化妆”。姚晨也转发节目视频并赞美他的作品说:“有故事的人才能写出有灵魂的歌曲。”马条也转发了姚晨的这条微博,回复道:“有故事的歌献给有灵魂的人!感谢姚晨!”

  “孤独歌者”曾住陋室 范玮琪欲与许钧合作

  刚刚产下“飞翔兄弟”的范玮琪也同样十分关注《中国好歌曲》。在微博不禁转发节目视频,更力挺许钧:“真棒的歌~想找许钧合作音乐了呀!大推。” 和很多音乐人相似,许钧在追求音乐梦的道上一路披荆斩棘,17岁的时候揣着父亲给的400元到杭州做乐队,至今已过去了九年,他曾住过一个月100多租金的农民房,有过数不尽的生活艰难,但他说这些都不是最苦涩的,“最难的不是生活,而是精神上会动摇,为什么要坚持,看到身边朋友都结婚了。但这些真不算什么,理想不是那么容易实现,吃一点苦才会对它爱得更深。”

  歌坛大咖为《中国好歌曲》学员点赞已经不是第一次。此前天后王菲在微博上推荐了刘雨潼的《等风来》,舒淇也随即转发点评“怎么酱好听”。田馥甄曾在微博上转发苏运莹的《野子》,并称赞让她觉得“好有天分好有希望好好听”。范玮琪也激动表达对《野子》的喜爱:“棒透了!!!唱作者有着不可思议的能量,太精彩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6/n408072184.shtml report 3155 范玮琪转发许钧【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上周五,第二季《中国好歌曲》【独家观看】在搜狐视频继续上演收歌大战。马条质朴的诗意逼导师祭出直通键疯抢;许钧唱哭羽泉、蔡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