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装男神”李解:相比舞蹈 我更热爱演戏

来源:搜狐娱乐
李解
李解

李解《武媚娘传奇》
李解《武媚娘传奇》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型古装瑰梦经典《武媚娘传奇》正在湖南卫视和浙江卫视如火如荼地播出当中,引来了一众痴爱宫斗剧的铁杆粉丝。该剧无论从视觉效果、演员演技,以及剧情设计方面都无可挑剔。尤其在男性演员的选择上,还拥有像李解这样在多部古装剧中都有过精彩表现的猛将,更是吸睛无数,得到了众多“钢丝粉”的追捧。

  被粉丝誉为“古装男神”的实力派演员李解,曾经在《笑傲江湖》《傻小李元霸》《少年杨家将》《射雕英雄传》《新白发魔女传》等传奇古装剧中饰演过多个经典角色。无论是傲娇刚烈的富家大少林平之、还是潇洒俊雅的翩翩公子欧阳克,或者是痴情狂傲的剑眉少年耿绍南,在李解的诠释下,都呈现出角色极其丰满的一面,亦正亦邪的做派令观众又爱又恨、欲罢不能,再搭配上精致悦心的服饰、精雕细琢的妆容,以及精细奢雅的华美之风,李解饰演的古装男性角色,一度成为了观众心目中标准的“男神一号”。

  与“冰”共舞眉目传情 经典源自专业

  如今在《武媚娘传奇》中,李解相隔两年再次扮演了一位五官标致、性格完美的唐朝皇子李恪,在剧中不仅是疼爱小辈的“弟弟控”,更是女人身边的保护神,在父母面前忠孝双全,感人至深。于是“古装男神”称号被再次提及,这一次李解的角色还是以完全正面的形象出现在了观众面前,在粉丝中掀起了一阵热议。

  而就在昨晚的剧情中,李解和五度合作的好友范冰冰在宫中翩然起舞,其妙曼的步伐、亦刚亦柔的舞姿,以及能读出故事和情怀的眼神,被观众再次视为经典。不少人甚至起底李解,扒出了他13岁习舞,曾为舞蹈演员的身份,于是发出了“难怪李解舞剑舞蹈都那么好看,原来是专业选手”的惊叹。

  对此李解表示在电视剧中善用舞蹈,其实是以舞抒情的一种方式,而对他而言,他还是更喜欢演戏,因为“演戏是综合的表演形式,更接近真实的人物情感,也更还原生活”。

  星路开阔不限“型” 李解最想演小人物

  对于自己的古装角色深入人心,李解笑言,只是恰好拍过的这几部古装戏都特别火。在他眼中,自己对古装和现代剧的喜爱几近相同,这两者都是在表达人物的情感,只是时代不同,表达方式有所不一样,“古装剧有时在文化表达、礼仪上会有更高的要求,而现代剧则会和自己更加贴近”。

  而对于未来,演员李解表示,自己最期待饰演的还是小人物,市井小民和普通百姓,“我会更有兴趣去把握这些角色,因为和生活贴近,这些人物的情感更加细腻”。对于网友期待的大电影,李解坦言确实有剧本正在洽谈当中,不过近期的他还是会以电视剧为主,下一部在荧屏曝光的恐怕还是古装剧。(文/木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6/n408071186.shtml report 2135 李解李解《武媚娘传奇》搜狐娱乐讯近日,大型古装瑰梦经典《武媚娘传奇》正在湖南卫视和浙江卫视如火如荼地播出当中,引来了一众痴爱宫斗剧的铁杆粉丝。该剧无论从视觉效果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