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桐谷美玲新片剃头扮丑 山崎贤人坂口健太郎参演

来源:搜狐娱乐
《女主失格》主要卡司桐谷美玲 山崎贤人 坂口健太郎
《女主失格》主要卡司桐谷美玲 山崎贤人 坂口健太郎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桐谷美玲日前确认将担任人气漫画《女主失格》电影版的主演,同时宣布参演的还包括山崎贤人和坂口健太郎。>>>>>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女主失格》改编自累积发行量超过117万的人气漫画,桐谷美玲作为漫画的粉丝也一直希望该作品能够拍摄真人版,在听说自己将主演这部作品时候桐谷美玲非常兴奋,同时原作者也表示作品主人公有一部分是参考桐谷美玲为原型绘制而成,此次她担任主演令该电影的还原度攀上新高度。此次桐谷美玲将在电影中出演主人公松崎羽鸟,身为女主角的她并不像典型少女漫画女主角那样有忍耐精神、不在人前流泪,默默祝福喜欢的人能得到幸福的性格,而是非常积极的向前型性格,她暗恋着青梅竹马的寺坂利太(山崎贤人饰),对于自己将成为利太的女友抱有绝对自信,但却没想到利太接受了同班同学,丑女安达未帆的表白,这令她如何也不能理解。

  在原作中女主角羽鸟有丰富的表情变化,桐谷美玲表示4年前看到这部漫画时就觉得女主角的设定很有意思,自己也经常模仿着漫画中画的那样做鬼脸,对于这次能够出演自己一直在模仿的角色抱有极大的热情,翘首企盼开机日的到来。电影将会在2月份拍摄漫画中的暑假戏份,女主角还有跌落喷泉被淋湿的戏码,桐谷美玲对此也满怀期待,并表示自己已经25岁,穿学生制服的作品应该是拍一部少一部了,希望粉丝也怀抱期待来看。

  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寺坂利太的将是从今春开始参演晨间剧《希》,并曾2次出演少女漫改电影男主角的山崎贤人,他表示这部作品将少女漫画中惯例的女主角设定完全反过来描绘出了一个新感觉的女主角,这让他觉得十分有趣,在片中羽鸟的行动和反应都非常惹人发笑。他表示希望自己饰演的男主角利太与桐谷美玲饰演的女主角之间奇妙的关系,能够通过自己的演技向观众准确传达出来。同时剧情中设定对女主角羽鸟抱有兴趣,在学校相当受欢迎的男生弘光广佑将由曾参演《海街Diary》《予告犯》等电影的模特坂口健太郎出演,他表示这部少女漫画与普通的少女漫画差距太大,这是他最开始读原作时的想法,这次片中也将拍出学生时代谁都会有的烦恼,希望粉丝也能期待这部新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6/n408070510.shtml report 1586 《女主失格》主要卡司桐谷美玲山崎贤人坂口健太郎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桐谷美玲日前确认将担任人气漫画《女主失格》电影版的主演,同时宣布参演的还包括山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桐谷美玲新片剃头扮丑 山崎贤人坂口健太郎参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