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刀记》热播 反面人物齐峰黑子乱世见真情

来源:搜狐娱乐
《大刀记》齐峰、黑子搭肩大笑
《大刀记》齐峰、黑子搭肩大笑
《大刀记》齐峰给黑子揉肩
《大刀记》齐峰给黑子揉肩


  搜狐娱乐讯 山东卫视与海润影视联合出品的《大刀记》正在山东卫视和黑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领跑一众开年抗战献礼剧。该剧改编自郭澄清同名小说,内地著名导演赵浚凯执导,汇集了谷智鑫、王珂、黑子、齐峰、王茜、赵子惠等一众实力派演员。讲述了抗日英雄梁永生挥舞大刀奋勇杀敌的传奇故事,谱写了鲁北人民在日寇汉奸的残暴统治下不屈不挠的抗战史诗。青年演员齐峰在剧中饰演了对大反派白眼狼(黑子饰)忠心耿耿的贾府大管家疤瘌四,他也代表着抗战时期艰难寻求生存的一部分人,生动演绎了一出乱世众生相。

  齐峰,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出演过多部电视作品中不同个性,不同年代的小人物。力求将每一个角色精雕细琢,使普通人的魅力跃然于荧屏之上。此次,齐峰在《大刀记》中饰演的疤瘌四仍依仗着白眼狼的势力,在宁津地区横行乡里,欺压百姓。为了帮助白眼狼除掉梁永生,消灭宁安寨出谋划策,带人充当先锋小队,一次又一次的使梁永生和宁安寨陷入险境。虽然疤瘌四如此恶性遭到了百姓的唾弃和不耻,但是他对老爷白眼狼可谓是忠心不二,即使最后白眼狼落魄逃走,疤瘌四依然紧紧跟随着老爷的脚步。这种忠心护主的情感让观众在讨厌疤瘌四的同时,又生出一份温情和无奈。

  《大刀记》中,齐峰饰演的疤瘌四和黑子饰演的白眼狼在剧中形影不离,二人与其说是主仆关系倒不如说是兄弟关系更为贴切,疤瘌四虽然身上有着狡猾奸诈、贪生怕死的劣根性,但是对于白眼狼,疤瘌四却表现出了兄弟间的仗义挺身、不惜牺牲自我的热血精神。齐峰也表示:“疤瘌四虽然坏,但是内心也有热血的一面,在那样的战争年代,他为了寻求自我生存,跟着白眼狼做了很多坏事,但是,他对白眼狼的忠心耿耿,白眼狼对他的不离不弃也表现出了两个反面人物在动荡年代难得的温情,我觉得我跟黑子老师在这部剧中仿佛谈了一场’恋爱,哈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6/n408069864.shtml report 3182 《大刀记》齐峰、黑子搭肩大笑《大刀记》齐峰给黑子揉肩搜狐娱乐讯山东卫视与海润影视联合出品的《大刀记》正在山东卫视和黑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领跑一众开年抗战献礼剧。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