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晨的99天奔跑全纪录 侠之大黑牛者为兄弟

来源:搜狐娱乐
《奔跑吧兄弟》开播前后艺人新媒体指数及涨幅
《奔跑吧兄弟》开播前后艺人新媒体指数及涨幅

李晨背大妈被封“大黑牛”
李晨背大妈被封“大黑牛”

李晨获赞“认真萌”
李晨获赞“认真萌”

李晨眼含热泪不舍兄弟
李晨眼含热泪不舍兄弟


  搜狐娱乐讯 2014年曾掀起收视狂潮的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终于落下帷幕,在这全民“奔跑”的99天狂欢里,李晨完成了他的自我颠覆。从前那个影视作品中冷静深情高智商的翩翩才子形象一去不复返,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会认真碎碎念破译密码、会在裤子被扒掉后羞涩脸红又自我调侃、会为了完成任务捡起掉在地上的饼干三下五除二吞下肚的“大黑牛”李晨。

  如今再提起李晨,首先想到的大约不再是“帅哥”、“型男”这样单调的形容,而是洋溢着满满欢笑与感动的回忆后留下的一份信任与温暖。

  四亿话题覆盖人次 李晨影响力的扶摇直上

  纵观《奔跑吧兄弟》播出的99天里,李晨的Vlinkage(纬岭视线)新媒体指数较节目播出前涨幅高达22%,高居跑男之首。微博方面,截至最后一期《奔跑吧兄弟》播出结束,李晨个人微博粉丝翻了一番,而他的个人话题讨论量也已高达8亿,十五期节目所附带的李晨相关子话题覆盖人次累计高达4亿,其中#不舍黑牛李#、#认真萌李晨#、#心疼李晨#等话题均出现在微博首页超过48小时。

  而百度搜索指数统计显示,关键词“李晨”在节目播出期间呈稳定的波浪式增长,较之播出前增长了整整44倍,1月8日增长达到峰值81万,远远超出同期跑男团其他成员的百度搜索指数。相关搜索关键词中,“黑牛”、“兄弟”、“内裤”、“受伤”、“奔跑吧”等节目相关热点均登榜,并仍保持上扬趋势。

  2014年,李晨共参加三十余次品牌活动,在全球各地的33个城市中奔走。从其个人品牌的增值速度来看,接下来的一年中,李晨的商业价值将进一步被挖掘,他所能创造的奇迹还远不止于此。

  58次大黑牛现身 强而不欺的好兄弟

  人们只道他是“跑男团”中公认的实力最强劲的选手,却很少有人意识到,其实“大黑牛”根本没有想象中那般神威。

  首季十五期《奔跑吧兄弟》中,李晨曾9次被嘉宾视作最大威胁,却只成功撕下11次名牌,远不如邓超队长的战功赫赫;他曾13次正确地找到了关键线索并成功破译,却有27次被兄弟坑了还不自知,让观众一次次为他的实诚而心疼着急;他曾58次被冠上“大黑牛”的名号,节目组甚至为他配备了牛角、牛蹄、牛的嘶鸣声效等全套特效,随时准备为其渲染“挡我者死”的王者风范,却又有26次他都猝不及防地一个急转弯,将这份“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用在了守护队友的战场上。

  与其说李晨是强者,倒不如说他是个情深意重的侠士,在他的世界里没有强攻与威胁,只有守护和荣誉。所谓强而不欺、威而不霸,李晨的表彰不在于骄人战绩,他在乎的只是兄弟们竖起大拇指真心诚意的一句“有困难,找李晨”,这便是于他而言最好的勋章。

  三大关键记忆点 李晨全方位颠覆自我

  2014年10月10日周五晚,第一期《奔跑吧兄弟》播出,那是跑男团首次与观众见面。李晨背起大妈在指压板上咬牙闷头一路暴走的照片次日便登上了各大娱乐门户的首页,在众人惊讶于明星被虐成这副熊样的同时,也记住了李晨的第一个封号“大黑牛”。谁能料到,这个朴实而有力的名字自此便成为了李晨最具辨识度的注脚——因为他是“大黑牛”,所以观众看到了他一身彪悍性感的腱子肉,所以理所当然成为了让人倚赖的晨哥,所以他成为了能够与韩国“老虎”金钟国抗衡的存在。

  一夜之间,这个响亮的名号传遍大江南北,却让李晨本人有些措手不及:“我还以为自己是个‘技术控’呢!”

  李晨身体力行地贯彻着“技术控”的特性,他用纸板和胶带造出了一艘带有龙骨的船,稳稳当当渡过了海湾;他为拖延对手演技爆发,佯装要买毫不相关的韩国美食而诱导Angelababy误入歧途;他为保证全队都能通过抢占高台游戏,故意放水以求逐个击破。平日酷爱烧脑游戏的李晨将多年积攒的通关经验倾囊而出,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非要将真人秀节目玩成了脑力大比拼。

  然而如此拼命证明自己的“技术控”,却不如王宝强一句无心却精到的评价令人印象深刻:“遇到李晨就像见到妈妈一样!”将健壮肌肉下那颗善良温暖的心毫无防备地挖了出来,笔直戳中了网友的萌点。自此,李晨的责任感、保护欲、暖心、细腻,都有了一个共同的形容词可以描述:晨妈妈。正是因为这个散发着母性光辉的词语与李晨MAN到合不拢腿的外形构成了天南地北的巨大反差,才足以让人津津乐道浮想联翩。

  于是,李晨在“大黑牛”、“技术控”与“晨妈妈”的加持下,拥有了全新的面貌——至少在跑男粉的心目中,李晨已然是强大与温柔、智慧与认真萌的代名词。99天的奔跑之旅,他完成了连自己也意想不到的转变。

  李晨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就变成了大黑牛。

  黑牛李说,输赢荣辱都是人生一粟,而我要的结果是勇敢前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6/n408069469.shtml report 5659 《奔跑吧兄弟》开播前后艺人新媒体指数及涨幅李晨背大妈被封“大黑牛”李晨获赞“认真萌”李晨眼含热泪不舍兄弟搜狐娱乐讯2014年曾掀起收视狂潮的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李晨的99天奔跑全纪录 侠之大黑牛者为兄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