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尼格买提冲击春晚有望 《中国好歌曲》提前热身

来源:搜狐娱乐
尼格买提冲击春晚有望 


  搜狐娱乐讯 羊年春晚还有不到30天时间,继近日公布了首批明星阵容之后,大家对春晚主持人的人选也更加关心。有传言称:《中国好歌曲》的主持人尼格买提是春晚主持的热门人选,甚至“央视综艺”官方微博还公开“示爱”,赞小尼有观众缘,春晚表示很放心。

  然而,小尼要证明他不仅是一位优秀的主持人,更是一位全能歌手,上春晚并不只有做主持一种可能。在本周五的《中国好歌曲》中,小尼别开生面地以说唱开场,上演rap版口播,有板有眼,原创口播令四位导师都为他推杆。

  快嘴口播成浮云 小尼说唱卖广告劲吹嘻哈风

  本周五的节目中,随着导播发声“有请第一位学员”,蹿出来的竟是一身笔挺西装的主持人尼格买提,大伙正心里咯噔一下他是不是跑错场子了,这时动感的音乐声响起,小尼“嘿嘿”两下还真有模有样唱起了rap,观众果然很给面子,送给小尼热烈的掌声。

  小尼也是不负重望,原本平铺直叙的口播内容,被他说唱出来流利无比,韵味绕梁。任谁都没有办法拒绝帅帅的小尼玩rap啊,腔调十足。导师们也为他痴狂,手舞足蹈地将推杆一推到底。轻松拿下“四推”,尼格买提站在台扯着嗓子大叫“太爽了”,还娇嗔没拿到直通键呢。

  他这样介绍自己:“我是一直在主持舞台上追求音乐梦想的尼格买提”。与导师套近乎是学员的必备功课,尼格买提深谙此道,演戏演全套,和四组导师亲切互动:“刘欢老师,我姥姥非常喜欢你,每天都在家里唱‘千万里我追寻着你’”;对蔡健雅他急着示爱“你是我的菜”;清唱《最美》送给羽泉,惹得兄弟二人为他争风吃醋,羽凡还逼问小尼到底爱谁;最后小尼还和华健共唱一首《朋友》,真有点高兴得迈不开步子下台啦。

  求教老乡那吾克热 台上1分钟 台下做梦都在唱

  尼格买提可能是最会唱歌的主持人了,好歌曲录像间隙他便多次展示了非凡的唱功,用他自己的话来说:“一般的歌都能唱得很完美”。但是第一次尝试说唱而且还是原创,小尼压力也不小。这段1分钟的饶舌,据他介绍足足练了4天,连睡觉都在嘀咕。虽然口播的台词已经说过不下千遍烂熟于胸,但要跟上说唱的节奏、以及耍出一名raper的酷范儿,小尼下了更多功夫。

  一开始练习找不到感觉时,小尼便向导演求助:“能不能让那吾来教教我?”那吾克热•玉素甫江便是在上周以原创的说唱歌曲成功进入刘欢组的好歌曲学员,他与小尼同样来自新疆。两位老乡见面异常投缘,培训进行得十分顺利。小尼除了根那吾学习了说唱咬字的技巧之外,还get到了一项重要技能,就是“说唱的节奏要比音乐的节奏慢1/4拍到半拍”。聪明好学的小尼还打算接下来挑战一下维语说唱。

  曾因被剪太多不满 为“多多地、帅帅地出镜”而努力

  作为《中国好歌曲》的主持人,小尼在第一现场被观众看到的机会很少。盲选阶段他的工作更多是在第二现场陪伴学员的亲友们、一起关注学员在舞台上的命运。谈到在第二现场令他印象深刻的事,小尼便想到上周节目中将木心先生的一首词《从前慢》谱曲并动人演唱的刘胡轶。学音乐是很贵的,为了支撑他的梦想,刘胡轶的爸妈卖国油条,摆过路边摊,做了各种各样的事,吃了各种各样的苦。在后台当刘胡轶的父母听到《从前慢》这首歌时,小尼问起他们感受,刘爸爸老眼含泪地说“能懂,能感受到”。与每位学员家属同呼吸,一起笑一起哭,让小尼觉得充实而幸福。

  但小尼也透露,一开始主持《中国好歌曲》确实有不习惯的地方。录得多播得少也曾令他恼火,甚至还在现场跟导演发过脾气,因为被要求为一次开场重来一遍又一遍。“你付出了一万分的努力,可观众看到的不到万分之一”。但小尼很快拿出了作为主持人的专业素养,意识到“最重要是找准自己的位置发光发热”。而想要“多多地、帅帅地出现”,对导演组“利诱”比“威逼”更管用,必须拿出真本事!本周五晚,就让我们共同期待由尼格买提独创的说唱口播绝技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4/n408040599.shtml report 3681 尼格买提冲击春晚有望 搜狐娱乐讯羊年春晚还有不到30天时间,继近日公布了首批明星阵容之后,大家对春晚主持人的人选也更加关心。有传言称:《中国好歌曲》的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