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舞台剧《朝内81号》 限制级恐怖之最极度重口味

来源:搜狐娱乐
海报
海报


  有一部作品,你看到它名字的时候有些熟悉——《朝内81号》;有一部作品,你看到它海报的时候有一些心惊——从瞳孔蔓延至心脏;有一部作品你看到它宣传词的时候又有那么些悸动——惊悚恐怖限制级。

  千描万绘之下横空出世的是:舞台剧《朝内81号》。

  这部由锦辉戏剧出品,空空戏剧制作的灵魂话剧绝逼可谓之“史无前例”,无论从剧本、演绎,还是灯效服化道角度来说都无可挑剔。对此你可能会产生质疑,灵异舞台剧?真能做到我们想看的那种效果吗,不信。任凭我大言不惭,若你一味挑剔躲避,定会后悔这样轻易的错过。

  舞台剧《朝内81号》,看似与小说和电影同名,却将“81号”的传说最接近真实地展现人前,同时又打破了观众传统意义上对于中国式恐怖的理解。同样的一座老宅,此番搬上舞台却化为一张夺魂帐。女人死在爱情里,男人死在女人的手里。世世代代的怨气,从横梁延续到地底下。一宅子的黑暗,是女主还是女鬼?踏进81号,又或者可以理解为观众踏入剧场之后,一切都将失控。这已经是一个埋藏了几千年的秘密,又是多少年以来无人敢涉及的禁区,“朝内81号”真的会重现眼前吗?

  被惊吓到的寒意,从瞳孔蔓延至心脏,恐惧从来不是你看到的,而是在还没看到的过程中的。当我越接近恐怖中心,越触及事实真相,心中就越感到害怕。

  “我不敢看,我挖去了自己的双眼,可是失去眼睛我还有耳朵啊?我再割去自己的双耳,可是仍旧毫无用处,当他(她)们触碰到我身体的时候,我全身的毛孔都骤然张开,那种透彻骨髓的冰冷使我颤栗不已。深深的绝望,对这个世界充满怨恨,我无半分犹豫,从“朝内81号”的最高处跳下。呵呵,让那些该死的人们都见鬼去吧!”——这可能是最接近于女主的自述了。

  然而如何将这些通过舞台传达给观众,《朝内81号》剧组有着自己的一套方式。但是目前仍需保密。

  双目被挖,躺进棺材并活埋地下;死于高空悬挂的白绫;被轮奸后跳楼致死。骇人听闻的这一幕幕将会在众目睽睽之下、在全场所有观众的见证下、在舞台剧《朝内81号中》演出中,真实展现,不推至惊悚恐怖限制级不罢休。

  你有胆来看吗?

  【官方郑重警示:凡有心脏病、高血压等心血管疾病的观众请自觉回避此剧,一切后果我们概不负责。】

  演出时间:2015年2月5日-14日

  演出地点:共舞台ET聚场(延安东路433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3/n408136294.shtml report 2935 海报有一部作品,你看到它名字的时候有些熟悉——《朝内81号》;有一部作品,你看到它海报的时候有一些心惊——从瞳孔蔓延至心脏;有一部作品你看到它宣传词的时候又有那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