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长大》主创空降天津 情侣组合“独一无二”

来源:搜狐娱乐
陆毅 白百合
陆毅 白百合

  搜狐娱乐讯 由新锐女导演林妍执导、张巍编剧,滕华涛监制,白百何、陆毅、江疏影、赵子琪、张子萱、白宇、格桑主演的青春励志贺岁大剧《长大》,将于1月29日登陆天津卫视19:30黄金档全国首播。作为2015年荧屏贺岁档中最受期待的开年大剧之一,该剧讲述了某医疗机构的毒舌导师周明(陆毅饰)驯化叶春萌(白百何饰)、 陈曦 (江疏影饰演)、白晓菁(张子萱饰)等菜鸟实习生,历经疼痛,学会坚强继而完美蜕变的青春进化论。其中陆毅饰演的导师周明还于叶春萌(白百何饰)和前妻林念初(赵子琪饰)之间有一段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日前,《长大》主创林妍、陆毅、白宇、格桑空降天津卫视录制特别节目,剧中片花首度曝光,白百何、陆毅这对在现实生活中均已为人父母的荧幕情侣组合起来,不但毫无违和感而且别有一番风味。

  史上最“百变”毒舌帅导师

  陆毅的荧幕形象可谓是以超乎观众想象力的速度不断变化着,五岁时参演电影《泉水叮咚》,正当无数70、80后女生仍对《永不瞑目》中的肖童念念不忘时,他又凭借《情人结》、《一八九四·甲午大海战》屡屡获奖。就当观众习惯了陆毅相对低调的“高冷”范儿时,他却带着女儿参加了某亲子真人秀,帅气逼人的好脾气“暖爸”形象俘获了大批拥趸。2015开年伊始,陆毅的形象又“变了”,“毒舌”+“帅气”这两个老死不相往来的词汇被陆毅捏合到了一起。此前,在亲子真人秀中观众们就已经领略到了陆毅父女的招牌“甜美大笑”,和两人无忧乐天的好心态,此次,在电视剧《长大》中陆毅表现出的“冷面”、“毒舌”亦着实令全国观众心生期待。当日,在天津卫视特别节目录制现场曝光了一段《长大》的精彩片花,片中陆毅出挑惹眼的“领带搭配”也吸引了在场众人的关注,或将成为该剧播出后引发热议的看点之一。

  呆萌妹子逆袭高冷男神

  在电视剧《长大》中叶春萌(白百何饰)以高分进入医院实习,却遭遇“帅并毒舌”的导师周明(陆毅饰)惨无人道的考验和训练。激烈竞争使实习生们在实践中慢慢长大,医务一线的工作考验着他们的体力、智力和意志力,也考验着他们的友情、爱情、和对梦想的执着。刻苦、要强又颇具天分的叶春萌,渐渐让周明对她另眼相看,两人暗生情愫,其间,周明前妻林念初(赵子琪饰)的穿插其中,使得角色间的对手戏充满戏剧张力。

  此前,曾有评论说从叶春萌和周明的爱情就像文火煨汤,暧昧于不经意间。也有人表示两人的感情就像是叶春萌无心插柳中了大奖,是呆萌妹子逆袭高富帅的经典案例。此剧一经播出必将给众多待嫁的“剩斗士”注射一剂强心针,被大奖砸到、被男神看上的机会也是可以有的。

  此外,从《长大》演员阵容来看也是“颜值”爆表的阵仗,剧中陆毅、白百何、江疏影、张子萱、白宇个个妆容精致、造型时尚。据悉,该剧邀请韩国知名造型团队精心造型,拍摄全程更由该韩国团队贴身进行化妆及服装整体造型,主创们也曾表示“感觉我们出现在韩剧里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3/n408023308.shtml report 3549 陆毅白百合[相关]《长大》“蜕变”版预告..|玛德2号主题曲MV《..搜狐娱乐讯由新锐女导演林妍执导、张巍编剧,滕华涛监制,白百何、陆毅、江疏影、赵子琪、张子萱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