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怪谈》零点点映 施予斐阴阳结合演绎惊悚

来源:搜狐娱乐
施予斐与三姐妹合影
施予斐与三姐妹合影

施予斐《怪谈》海报
施予斐《怪谈》海报


  搜狐娱乐讯 1月23日,由文隽监制,许一顶担任总制片人,叶伟民、田蒙、咸旭初联合指导的青春惊悚电影《怪谈》于零点点映。该片由李治廷、施予斐、文咏珊、珠珠主演,主打“青春、时尚、惊悚”的元素,也开创了国产惊悚片的新类型,是文隽、叶伟民继《京城81号》后又一最新力作,而施予斐的精彩表现,将在恐怖悬疑中娓娓袭来。

  《怪谈》以当下流行元素微信为切入口,讲述三段与微信有关的故事。施予斐做为第一段故事——“附近的人”的主角(神秘主角),演绎一段被三位姐妹谋害后,在头七当天回来复仇的故事。影片开始,施予斐一身诱人性感的泳装出场,灿烂的笑容尽显灵动可爱。随后便漂浮于水面之上,成为过路人。在离开的第七天,三位姐妹为她拜祭时,发生一系列诡异事情,几个姐妹各怀鬼胎慌乱不及时,游泳馆的暗恋者带着岳思思的神情与声音出现了,整段戏份中二人合体,施予斐忽隐忽现的面庞,忽高忽低的声音,令恐怖氛围愈加浓郁,阴阳转换尽显不俗演技。其中一段岳思思的遗像由不笑到微微上扬的嘴角过程,演绎的细腻并张弛有力,为观众留下深刻影响。

  该片已于今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神秘的泳池惊魂记已揭开神秘的面纱,共同体验阴阳永隔的异度空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3/n408021521.shtml report 2997 施予斐与三姐妹合影施予斐《怪谈》海报搜狐娱乐讯1月23日,由文隽监制,许一顶担任总制片人,叶伟民、田蒙、咸旭初联合指导的青春惊悚电影《怪谈》于零点点映。该片由李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怪谈》零点点映 施予斐阴阳结合演绎惊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