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综艺女神”贾玲多栖发展 有望登陆羊年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综艺女神”贾玲多栖发展 有望登陆羊年春晚
“综艺女神”贾玲多栖发展 有望登陆羊年春晚


  搜狐娱乐讯 2014年,深受观众喜爱的喜剧明星贾玲加盟了多档综艺节目,从《百变大咖秀》到《喜乐街》,从《星厨驾到》到《囍从天降》,贾玲释放出全方位密集笑料轰炸观众视听神经,她也因此被网友誉为“综艺女神”。近日,有消息称贾玲正在积极备战羊年春晚,她与瞿颖、沙溢、李菁合作的新形式的《喜乐街》已经亮相春晚审查,除夕之夜观众也许会在春晚舞台上再次见到贾玲的身影。

  虽然贾玲是从和白凯南搭档上春晚说酷口相声被众多关注所熟知,但是贾玲在各类综艺节目中的表现却让她赢得了更多观众的喜爱,无论走到哪里都大受欢迎,并留下了“长跪不起”等经典画面以及标志性的爽朗笑声。在《百变大咖秀》节目中,贾玲曾大胆模仿过热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里的女神千颂伊,她时而“躺”在都敏俊身边,时而做娇羞卖萌状,如此“逆天”的表演瞬间引发网友热议。网友调侃道,如果都敏俊看到这样的千颂伊,恐怕就立即收拾行李回外星了。

  近年来,贾玲坚持以“拼命三娘”姿态投身演艺事业,玩转颠覆甚至不惜自毁形象。在《一起来笑吧》节目脱口秀环节《剩女大爆炸》中,贾玲接连突破爆笑底线,引得无数网友咆哮“贾玲你究竟要怎样”。在《这就是生活》、《星厨驾到》等节目中,贾玲谈笑风生,收放自如,“综艺女神”风范十足。不过,《超级访问》节目中,贾玲也曾遭遇“脑筋短路”,连番落入主持人设置的“陷阱”。当聊起在某真人秀节目“耍大牌”事件时,贾玲一改搞怪喜感作风,直言“有不少曾经喜欢我的大爷大妈讨厌我,我感到很心痛”,惋惜之情溢于言表。同时,她也表示“这些其实都是角色需要”。

  去年,贾玲加盟了央视一套热播综艺节目《喜乐街》。节目中,贾玲与嘉宾互相挖坑、表现机智,现场笑料百出。也许是贾玲在《喜乐街》中的喜剧表演能力打动了春晚导演组,才有机会再一次登上春晚舞台。除了可能上春晚,近日在网上,贾玲与喜乐街官方微博的互动不禁惹人猜想她是否将加盟《喜乐街》第二季。但有理由相信,2015年“综艺女神”贾玲一定还能会观众带来更多欢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3/n408015905.shtml report 1385 “综艺女神”贾玲多栖发展有望登陆羊年春晚搜狐娱乐讯2014年,深受观众喜爱的喜剧明星贾玲加盟了多档综艺节目,从《百变大咖秀》到《喜乐街》,从《星厨驾到》到《囍从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综艺女神”贾玲多栖发展 有望登陆羊年春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