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赫突破搞笑形象 《月供》逆袭成霸道总裁

来源:搜狐娱乐
《月供》剧照
《月供》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盟将威影视、光线传媒、海宁文玖出品,陈赫、郭京飞、张芷溪、王鸥、谢园等实力演员出演的都市爱情剧《月供》将于1月31日在江西卫视、广东卫视播出。近期大热的“跑男”陈赫在剧中出演郭京飞的情敌,张芷溪的初恋何少勇,以幽默喜剧形象为人熟知的陈赫总算在《月供》中圆了腹黑霸道总裁的梦想。

  陈赫首演腹黑霸道总裁 与张芷溪王鸥成三角恋

  实力演员陈赫凭借《爱情公寓》中萌贱萌贱的曾小贤一角走红,自此就在喜剧的道路上迅猛发展。近期跑男热播,陈赫欢乐搞笑的谐星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在综艺界闯出了一片天;旧年末新年初更有电影《微爱》的票房大热和电视剧《月供》的播出,成为年度最有热度的演员之一。

  而在电视剧《月供》中,陈赫终于打破了一直以来的搞笑幽默形象,首次演起了深情腹黑的霸道总裁前男友——亚勇酒店总裁何少勇,成为除了女主以外,戏里姑娘和戏外观众都喜欢的腹黑霸道暖男。剧中王鸥饰演的利娜就对何少勇痴心一片,不惜成为万年备胎,不管是走婆婆路线还是打苦情牌,使劲方法要把何少勇这个金龟婿俘获。

  陈赫、郭京飞戏里情敌戏外兄弟

  《月供》中,陈赫饰演由落魄中白手起家成为酒店总裁的何少勇。从酒店名字“亚勇”酒店就可看出,他剧中的初恋,张芷溪饰演的苏小亚在他心里有着不可替代的分量。当苏小亚微博结缘,迅速与郭京飞饰演的周书明闪婚后,在婚礼现场意外重逢苏小亚的何少勇决心要挽回失去的感情。

  戏外一起参加跑男的好兄弟陈赫与郭京飞却在《月供》里成为针锋相对的情敌,陈赫以霸道总裁身份向郭京飞饰演的穷酸小记者周书明开战,二人金句不断掐的格外热闹,张芷溪饰演的苏小亚究竟是会重投土豪前男友怀抱还是选择守护“月供”婚姻,观众请关注1月31日江西、广东卫视黄金档剧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3/n408015629.shtml report 1310 《月供》剧照搜狐娱乐讯由盟将威影视、光线传媒、海宁文玖出品,陈赫、郭京飞、张芷溪、王鸥、谢园等实力演员出演的都市爱情剧《月供》将于1月31日在江西卫视、广东卫视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