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热血男人帮》曝蔡明剧照 大妈变身杀马特女王

来源:搜狐娱乐
蔡明剧照
蔡明剧照

蔡明变身杀马特大妈
蔡明变身杀马特大妈

蔡明与戴立忍扮恩爱夫妻
蔡明与戴立忍扮恩爱夫妻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陈翔、英达、戴立忍主演的爆笑解压电影《热血男人帮》发布了一组蔡明剧照,照片中蔡明一改曾经《闲人马大姐》的居委会大妈着装风格,一头爆炸头的发型外加碎花撞色紧身衣,喜剧元素十足,被网友调侃为“正宗的乡村非主流,发廊大潮妞”,并对片中蔡明与戴立忍的对手戏十分期待!《热血男人帮》由査慕春导演和编剧,中韩美国际团队联合打造,定档于1月29日与广大观众见面。

  蔡明曾经以《闲人马大姐》中的热情好客,热情如火,性急如雷,爱人如己,嫉恶如仇的居委会主任马大姐的荧幕形象给人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并还曾以马大姐的题材改编小品登上央视春晚。而此次触电,蔡明则一改大妈形象,变身成为热辣的强势女王。

  据透露,在片中蔡明与戴立忍饰演的是一对相爱相杀的中年夫妻,共同开了家名为“菊花理发店”的发廊为生计,但从预告片与剧照中可以看出,女强男弱的局面一览无余,照片中蔡明身着紧身大花衣,一头奔放狂野的大卷发,面对老公(戴立忍饰)的央求一脸的不屑,对于他的拿刀胁迫更是淡定应对,可见“家教甚严”!

  在传统的喜剧中,女人男性化和男人女性化是十分典型的包袱模式,以与日常生活中强烈反差而碰撞出戏剧性和讽刺性,可以让观众得到彻底的放松和“看戏”的喜悦感,并且在笑一笑的过程中又可以领悟到创作者潜藏在笑料中的人生哲学和婚姻潜规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3/n408015191.shtml report 3230 蔡明剧照蔡明变身杀马特大妈蔡明与戴立忍扮恩爱夫妻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陈翔、英达、戴立忍主演的爆笑解压电影《热血男人帮》发布了一组蔡明剧照,照片中蔡明一改曾经《闲人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