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云飞甘南公益行资助贫困儿童 中途曾遇险

来源:搜狐娱乐
云飞探望甘南资助儿童路上遇险
云飞探望甘南资助儿童路上遇险

云飞看望甘南地区资助的孩子
云飞看望甘南地区资助的孩子

云飞进甘南路上遇险
云飞进甘南路上遇险


  搜狐娱乐讯 云飞一直以来被广大歌迷以“灵魂歌者”的称谓所熟知。

  尽管最近忙着新歌的创作,但对于内地当红歌手云飞来说,他的心中也一直牵挂着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近日,云飞一行就带着各种物资前往甘南山区,看望那些大山深处的贫困孩子们,云飞此行甚至因大雪而遭遇险情,幸亏凭借着坚定的意志和好心人的帮助,这次公益之旅才没有半途而废。

  山区路况天气复杂 云飞公益路上遇险

  随着新一年的到来,云飞不但要在音乐上继续发力,而且也始终没忘那些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本月初,他就和一行人从北京出发,途径内蒙古、宁夏,抵达甘肃兰州稍事休息后再次出发。

  甘南地区主要以山区为主,山峦陡峭再加上冬季路面结冰,云飞一行一路上都要小心翼翼,另外甘南地区的天气恶劣且多变,到了甘肃合作市的时候,天气预报中的小雪,竟然变成了鹅毛大雪,尽管他们给车轮装了防滑链,但在距离迭部县四十多公里的一个下山急弯处,车子还是侧滑到路旁的水沟里,在平原地区这样的侧滑只是一个简单的小问题,但在山区,云飞所面临的是迅速下降的气温和复杂多变的路况,他们所面临的考验陡然增加。

  拒受援助 遇险17小时终抵目的地

  当云飞等人因车辆侧滑,同时手机也没有信号而一筹莫展时,很多路过的汉族和藏族朋友都想提供帮助,但由于对方都不是专业的救援人员,因此云飞婉拒了这些人的好意,最后他只是借用一位好心人的电话,打通当地交警的电话叫来了拖车。

  经过这次险情,到了迭部县已经是当晚夜里十点,次日一早云飞等人又走雪路三个小时抵达桑坝乡寺庙,中午他们终于见到了被资助的10个孩子,在当面将衣服、鞋子、被子等物资送给孩子们的同时,云飞还和桑坝乡塞当寺的僧侣一起发放物品。由于雪太大无法进村,云飞原本打算送给村里孤寡老人的红包,只能由僧人们代为转交。

  无偿援助16人 未成名便已投身公益事业

  实际上,云飞早在2007年就开始了公益事业,2010年他又亲自到山西临汾永和县的一个小山村支教,此后云飞每年都会到那里义务支教。2013年,当云飞听说了甘肃桑坝乡山区这些贫困孩子的情况后,他马上又尽自己最大力量帮助这些孩子们,对于这些住在大山深处泥土糊的房子里,上学都要走两三个小时路程的孩子们来说,云飞的帮助无疑让他们像久旱逢甘霖的树苗一样,能够跟其他孩子一样得到正常读书学习的机会。

  截止到目前,在云飞以支教和资助方式帮助的那些贫困孩子中,其中山西的孩子有6个,甘肃有10个,而此次甘南之行资助的10个孩子中,有2人是今年刚刚加入的贫困户。云飞已经明确表示,只要这些大山里的孩子们愿意上学,他就会一直供他们到大学,他的经纪人也表示,今后云飞会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发动更多人来关注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面对质疑:实际行动是最好的回应

  支教,捐赠物资……从2007年做公益开始,云飞绝大多数时候都是在身体力行,而非简单的捐款了事,但在某些人看来,云飞的这些公益活动是在作秀、博眼球。面对这些质疑,云飞那颗炽热的心从来没有变过,低调的他在出外演出时,几乎都不愿意太多谈及这些事情。积极践行公益事业,云飞想要的不是别人的赞许和认同,而是让大山里那些贫困孩子得到实实在在的帮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3/n408014840.shtml report 2774 云飞探望甘南资助儿童路上遇险云飞看望甘南地区资助的孩子云飞进甘南路上遇险搜狐娱乐讯云飞一直以来被广大歌迷以“灵魂歌者”的称谓所熟知。尽管最近忙着新歌的创作,但对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云飞甘南公益行资助贫困儿童 中途曾遇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