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一燕《有种》豁出去 “假小子”造型酷似女同

来源:搜狐娱乐
江一燕酷似女同
江一燕酷似女同

江一燕霸道女汉子
江一燕霸道女汉子

江一燕黑超吐雾
江一燕黑超吐雾


  搜狐娱乐讯 由江一燕搭档郑恺主演的浪漫性感喜剧《有种你爱我》即将情人节档上映,江一燕继《假装情侣》野蛮女友之后再次挑战喜剧角色,爆炸头“假小子”造型一经曝光便引发网友热议:是女汉子附体还是酷帅女同?加上只要偷精无需男人的爱情观如此女权主义,更加引起影迷对她角色的接连猜想。

  小清新变女汉子 激情戏太霸道

  今日,片方曝光的一组江一燕“假小子”爆炸头造型让影迷一时间没认出来这是江一燕。照片中,江一燕顶着一个杀马特短发生猛打跆拳道,痞子气十足,一张搂着女性朋友在怀中的照片更是酷似女同。之前曝光的激情戏片花,江一燕饰演的“左小欣”也是霸道十足,生扑鲜肉郑恺,求取真“经”。对于从小清新变成女汉子的形象转变,江一燕透露很多人都不支持自己接演这部喜剧片,因为觉得形象反差太大,并且还如此重口味。但江一燕本人觉得越是大家觉得不可能的角色自己就越有冲动去把她演好。而关于这个角色是独立女性还是有着敏感的拉拉情结,江一燕心理上对爱情的状态可能会让大家联想,但这个人物的确代表着一批现实社会中的女性,她们敢爱敢恨,并且可以独立撑起整片天。

  越文艺越重口味 演喜剧豁出去

  《有种你爱我》的导演亲自敲定江一燕出演这么突破的女性角色,导演透露:“大家觉得江一燕可能是柔弱的江南女子,但是她在所有电影角色中所展现出来的爆发力,就注定着她可以胜任这个角色,而且会让大家大吃一惊。剧本这个女性一定要有种韧劲。小江常年在山区支教,这不是所有女演员能有的态度。所以我一定要让她来演这个女主角。”对于左小欣这个喜剧角色,江一燕表示自己特别想挑战喜剧,曾经和黄渤搭档演《假装情侣》演得特别过瘾,对喜剧有着很强烈得追求,所以一旦遇到这样得本子会毫不犹豫地接下。江一燕戏称这样疯狂得角色,再不演怕自己再大一点就不敢去挑战了。至于大家担心自己的文艺范,江一燕坦言文艺只是生活,但是表演一定都是豁出去的,越文艺的心态就越有种去挑战各种重口味。

  对于此次突破,网友们也给予了很大的鼓励和期待:“平时看起来那么安静,但是预告片和照片却变得那么生猛霸道,期待这个不一样的女汉子亮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3/n408014653.shtml report 3882 江一燕酷似女同江一燕霸道女汉子江一燕黑超吐雾搜狐娱乐讯由江一燕搭档郑恺主演的浪漫性感喜剧《有种你爱我》即将情人节档上映,江一燕继《假装情侣》野蛮女友之后再次挑战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江一燕《有种》豁出去 “假小子”造型酷似女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