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荧屏“暖男父子兵” 杨玏承袭杨立新暖心功力

来源:搜狐娱乐

“暖男父子兵”杨立新杨玏
“暖男父子兵”杨立新杨玏


  搜狐娱乐讯 无论是饰演在《大丈夫》中,把“姐姐”俞飞鸿照顾得无微不至的无敌暖男赵康,还是《何以笙萧默》里拥有暖心功力的路远风,人气男星杨玏都以独特的暖心气质俘获观众,成为大家口中不停称道的“国民暖男”。而杨玏这一气质正是承袭自他的著名演员父亲杨立新,在《我的春夏秋冬》等剧中,杨立新也被称为“暖男大叔”,治愈系“暖男父子兵”齐上阵温暖荧屏。

  杨玏《何以》献出荧屏“第一次” 网友:想和杨玏滚床单

  当下热播的《何以笙箫默》中,杨玏饰演的暖男摄影师路远风一出场就抓住了观众的心,作为唐嫣的杂志社前辈,既甘愿为她出头打抱不平,又会善解人意随时替她解围,杨玏身兼热情同事与贴心男闺蜜,暖男气质显露无遗。在友情上毫无保留地付出,在爱情方面,杨玏也款款深情,即使明知只是被菅韧姿饰演的何以玫当作 “备胎”,但当菅韧姿以难忘旧爱为由提出分手时,杨玏首先想到的不是责怪菅韧姿,而是找伤害菅韧姿的男人算账,遭网友调侃“中国好备胎”。即使是备胎也会有春天,近日该剧剧情再掀高潮,杨玏在自己失恋的情况下,依然不改暖男本色,安慰同样受过情伤的米露(饰演名模萧筱),二人借酒消愁情不自禁“酒后乱性”,开启欢喜冤家的“逗比情缘”。杨玏献出荧屏“第一次”,众网友“羡慕嫉妒恨”,纷纷表示“想和杨玏滚床单”,杨玏倍受欢迎的暖男形象再度巩固。

  而早在《大丈夫》中,杨玏就以无敌暖男赵康一角一炮而红,他与俞飞鸿上演了一段阳光大男孩与单亲妈妈的温馨姐弟恋。尽管剧中杨玏比俞飞鸿小九岁,心理年龄却十分成熟,热血狂追消除俞飞鸿的顾虑、每天为她和孩子做早餐、甚至陪她看韩剧,暖男的贴心覆盖全方位,“小鲜肉”成功逆袭“御姐”的同时,也迈出了成长为“国民暖男”的步伐。无独有偶,作为观众所熟知的实力派演员,杨玏的父亲杨立新在《我家的春夏秋冬》等剧中,也被称为“暖男大叔”,可见杨玏的暖心气质与他的父亲一脉相承。为支持儿子,杨立新在《大丈夫》里友还情客串了一名大学校长的角色,“暖男父子兵”双双上阵,温暖荧屏。

《何以笙箫默》杨玏饰演“路远风”
《何以笙箫默》杨玏饰演“路远风”
《大丈夫》杨玏俞飞鸿“暖暖”姐弟恋
《大丈夫》杨玏俞飞鸿“暖暖”姐弟恋

  荧屏“父子兵”制造暖男效应 杨玏杨立新融化观众心

  不仅是角色塑造的需要。在朋友眼中,生活中的杨立新同样是善良温和,懂得顾及旁人感受的细腻暖男。据《我家的春夏秋冬》编剧王丽萍爆料,对于要求合影的粉丝,杨立新一向都会露出招牌式的温暖笑容有求必应,若察觉周围的人有可能被忽略时,他就会想方设法让所有人都参与进来,体贴十足。

  儿子杨玏每一步的变化则是杨立新常常挂在嘴边的话题,从杨玏出国留学到选择艺术再到尝试拍戏,尤其是《大丈夫》等剧的成功,杨立新会比自己成功更高兴。每当与朋友聊至兴起,杨立新还会掏出自己的手机,为朋友大晒杨玏的最新帅照。可爱的是,每次夸奖完杨玏后,杨立新都会再自夸“基因好”,令人不禁怀疑杨玏在《何以笙箫默》中的“逗比”气质,或许也是遗传自父亲。杨玏和杨立新这对“父子兵”制造的暖男效应,融化了无数观众的心房,也有网友调侃:“他们父子是要合伙承包暖男称号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3/n408013557.shtml report 2681 “暖男父子兵”杨立新杨玏搜狐娱乐讯无论是饰演在《大丈夫》中,把“姐姐”俞飞鸿照顾得无微不至的无敌暖男赵康,还是《何以笙萧默》里拥有暖心功力的路远风,人气男星杨玏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