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雕侠侣》龙过舍生释仇 感动黄蓉义救杨过

来源:搜狐娱乐
龙过相依
龙过相依
郭靖和杨过
郭靖和杨过


  搜狐娱乐讯 由华夏视听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陈晓陈妍希领衔主演的群星璀璨大戏《神雕侠侣》正在每周二、三的湖南卫视热播。在本周的剧情里,小龙女和杨过重逢于绝情谷,为了给杨过寻得情花毒解药,二人携手预谋刺杀郭靖夫妇,然而聪明绝顶的黄蓉早看出二人意图,言语试探小龙女,不善言辞的小龙女立即被黄蓉识破谎言,龙过二人刺杀行动能否成功、杨过的毒如何解,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而杨过在纠结中的侠义与成长,小龙女的“水晶心肠”让观众越发沉浸在剧情之中,一直对杨过怀有偏见的黄蓉终于认可杨过,也让不少观众表示感动。

  杨过刺杀屡放水 小龙女撒谎被拆穿

  郑国霖版郭靖正义耿直至情至性,对杨过视如己出,虽说杨过从小孤苦伶仃流落市井,养成了浪荡不羁的性格,但对郭伯伯却是尊敬异常。直至知道郭靖夫妇是自己杀父仇人,再加上裘千尺以解药相威胁,杨过才决心杀掉郭靖。然而面对岌岌可危的襄阳城,面对从小疼爱自己胜似父亲的郭伯伯,家国大义和善良本性双重压力下,杨过屡次拔刀却下不去手。郭靖黄蓉这对夫妇,一个愚笨憨直,一个却玲珑剔透,堪称最萌反差。郭靖对杨过毫无防备,而聪慧的黄蓉却看出了龙过神情古怪,趁着杨过不在,单独与小龙女谈话,从小在古墓中心思单纯的小龙女一说谎便脸红,干脆将杨过放弃刺杀命不久矣的事实对黄蓉全盘托出。有观众评论道:“追了这么久的剧,陈妍希就算是包子脸我也喜欢上了,把古墓中长大的小女孩的天真演的太可爱了,小龙女不是真的冷漠而是不懂,故而纯净无瑕,是水晶而不是冰块。”可见,随着剧情的发展,陈妍希饰演的“隔壁家的姑姑”也渐渐获得了观众的认可,撒谎脸红爱撒娇的呆萌小龙女别有一番风味。

郭靖黄蓉夫妇
郭靖黄蓉夫妇

  黄蓉舍生救杨过 观众泪赞靖蓉大爱

  在本周的剧情中,当小龙女道出杨过只剩七天性命,二人欲平静度过最后时光时,黄蓉深受感动。在《神雕侠侣》中,黄蓉因不喜杨过的父亲杨康,唯恐杨过走杨康的老路,对杨过始终有防备之心,多次提点郭靖小心杨过。如今黄蓉被杨过的善良所感动,“过儿力护靖哥哥,与自杀无异,这般舍己为人的侠义之心,当真万分难得”,杨过终于获得了郭伯母的认可。令人动容的是,黄蓉竟决定用自己的性命换杨过的解药,只求靖哥哥的平安。该情节一经播出,便引来强烈反响,观众大呼虐心,“想到眼泪都要出来了,不是第一次看神雕侠侣,为什么这一版的靖蓉如此打动人”,还有粉丝留言道:“在金庸的小说里,黄蓉才是最完整的、真正意义上的女人,她不仅仅是完美的化身,更是经历了一个女人所应该经历的一切,嫁人、生子、和丈夫相濡以沫白头到老共同进退,今晚蓉儿真的很令我动容。”而饰演黄蓉的杨明娜和饰演郭靖的郑国霖也被力赞“CP感爆棚”,战火纷飞中的家国大爱与儿女私情完美融合,网友称靖蓉恋风采不输于主角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3/n408013056.shtml report 4199 龙过相依郭靖和杨过搜狐娱乐讯由华夏视听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陈晓、陈妍希领衔主演的群星璀璨大戏《神雕侠侣》正在每周二、三的湖南卫视热播。在本周的剧情里,小龙女和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