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赫去年出书示爱前妻 自称装好男人很累

来源:搜狐娱乐
 陈赫与前妻


  搜狐娱乐讯 陈赫与妻子许婧恋爱长跑13年,于2013年完婚,本是一片祝福声,可近日陈赫却被传出劈腿。 1月22日晚间,陈赫发微博承认与前妻已经离婚半年,在微博中自称“我错了”,并请求媒体和大众放过自己和自己的父母。2014年8月,陈赫近日发行了自己的首部图书《守得住才叫爱》,讲述了陈赫与初恋女友(前妻)许婧十三年爱情长跑终修成正果的故事,配有甜蜜温馨的珍藏照片,陈赫将为读者独家披露好男人的养成法则。在序言里,陈赫表示“装”好男人当然累!

  《守得住才叫爱》图书推荐词:

  这是一部好男人的养成手册,也是一本给天下男人的爱妻指南。

  陈赫在《爱情公寓》中扮演“新好男人”曾小贤;而现实生活中的他与初恋女友爱情长跑13年,于2013年9月走进婚姻殿堂。幸福过,争吵过,也平淡过,但始终相信爱情。

  别问“好男人都去哪儿了?”别说“再也不相信爱情了!”从最初的爱情,到最后的习惯,在时光里相守,于简单中期盼。感情都曾磕磕绊绊,未来也要柴米油盐。爱情有一千种规则,我只相信坚守的力量。守得住才叫爱!

  陈赫在书中分享了关于浪漫、异地、争吵、道歉、考验、信任、平淡等28条需要坚守的爱情法则,给所有等待爱情、渴望爱情、或正在经历爱情的你们。

  全书独家公开陈赫的成长、居家、旅行、婚礼照片,详细披露中他在生活中的许多方面:童心未泯、积极向上、绝世煮夫……“好男人”早已融在陈赫的生活里。

  序:

  拉开架势长吸一口气准备写书,这种心情真是豪迈啊。

  以前别人问我:“陈赫,你除了演戏之外,还有什么专长吗?”我会深沉地回答:“玩、游、戏!”现在好了,如果再有人这么问的话,我还可以告诉他:“看到没有,我还会——写、日、记!”

  这本书当然不是日记。日记的主人公是自己一个人,而书里的主人公有两个:一个当然是我,另一个则是跟我一起跑完了13年爱情马拉松、过程中刷过无数个副本、挑战无数个任务、披荆斩棘携手进退最终战胜终极大BOSS 的女主角——郑重地给大家介绍一下,她叫许婧。

  14年前,那个女孩子是我的初恋,现在她是我的太太。每次谈起这件事情,我都骄傲得恨不得用下巴俯视世界——哥把初恋谈了13 年,最后终于修成正果了,就像是在做梦一样。哥实在觉得自己帅爆了!

  “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

  这是我在《爱情公寓》里念了五年的台词。每次念出的时候,我都会发自肺腑地挑动一下眉毛,勾勾嘴角。托各位的福,这句话现在已经扎扎实实地进驻了我的生活,成为了我的坐标。于是有些没溜儿的死党经常一边咧着嘴、一边反反复复地问我这个问题:“‘好’哥,当一个好男人累吗?”

  “装”好男人当然累!生活又不是演戏,在不想笑的时候装出一个笑脸来都累死人了,何况要装得温良恭俭、鞍前马后地博得生前身后名。但是,当你真的作为一个好男人生活的时候,当你发自肺腑地去关爱自己的另一半,并且感受到另一半的满足、感动和回馈的时候,不累!做个好男人很自由,很潇洒,很有成就感,最重要的是——超幸福!

  好男人能感受到来自这个世界最大的善意,这种感触清新到蔚蓝,浪漫到粉红,像黑白一样简约自然,却也像彩虹一样绚烂纷呈,这种感觉在一呼一吸间都融化在你的肺腑里,让你打心眼里感觉到温暖。

  所以,这是一部陈赫版的《老爸老妈罗曼史》,是一部装订成册的老时光新记忆,这里面载入了我和女主角从邂逅、初恋到终成眷属的许多好玩好笑的、可爱浪漫的、惊心动魄的、虎口脱险的点点滴滴。重要的是,它是一部好男人的养成手册,也是一本给天下男人的爱妻指南。在这里,我有很多故事、很多经历、很多的感触和悄悄话,希望和亲爱的各位分享。

  做个好男人吧!我想说,这个世界对好男人无比友善。

  和爱人讲道理的男人,最终都单身了

  老婆生气意味着什么呢?意味着你错了,基本上你只有认错一条路可以走。因为和女人讲道理你永远是错的。也许你的道理是对的,但“讲道理”这件事情本身你就错大了。

  对女人而言,这不是得寸进尺恃宠而骄,这是她相信你,你可以包容她,而她也需要你没有原则地包容和宠爱,她肯定不是不明白道理,她只是需要证明:在你心里,她比道理重要。

  休息的时候在网上随便逛逛,时常能看到一些心灵鸡汤,言辞清晰调理冷静,讲述了各种各样的爱情条款、恋爱金句和追女/男守则,大有过来人向你口传心授恋爱绝学的架势。

  对于过于明确的爱情准则,我经常是一笑了之的。道理肯定有,但我会觉得每对恋人都有不同的情况,一个条款未必适合所有的感情。老中医在给每个病人看病开方子的时候,药方绝对不会重复,一药治万人的情况好像总会难以让人照单全收。

  不过有一件事情是例外。那就是——千万不要和女人讲道理!

  这句话是我绝对信奉的,而且也力荐所有男孩不要挑战前辈们用生命总结出来的人生真理。

  前段时间,我刚刚和老婆一起参加了夫妻真人秀节目《爱在囧途》的媒体见面会,像之前的每一次谈及这个话题一样,我毫不讳言地承认自己在家是“妻管严”,在老婆的严威之下经常跪键盘,于是媒体朋友十分欢乐地送给我一个“常跪”的头衔,并鼓励我再接再厉,将怕老婆进行到底。

  怕老婆很丢人吗?几百年前的确如此。追溯到《笑林广记》里,这就是一个庞大的话题。而有意思的是,这部古代笑话集把与之相关的篇幅大多收录在“殊禀部”里,也就是说,连作者都会觉得“怕老婆”实在是个特殊的禀赋啊!

  回到现在来看,这个禀赋已经变成好男人的基本标志了,会心疼老婆的人才会把“怕”字挂在嘴边上。说到底,天底下没有人会把“怕老婆”理解为“打不过老婆”吧?而怕老婆的全部含义,就是“怕老婆生气”啊。

  老婆生气意味着什么呢?意味着你错了,基本上你只有认错一条路可以走。因为和女人讲道理你永远是错的。也许你的道理是对的,但“讲道理”这件事情本身就错大了。

  我认为世界上最为无力的辩词,就是一个男人对他的老婆说:“你怎么不这么讲理?”

  真的想要老婆讲理吗?你试着跟着她去上学吧,跟着她去社交吧,尤其是跟着她的脚步去她经常发言的论坛吧,你会看到一个彬彬有礼、进退有节、引经据典、以德服人的女孩。外人面前她永远是懂道理的,这一点也不妨碍在你身边她撒娇耍赖蛮横任性,明明一件事情她不占理,但心里服气嘴上也绝对不会饶过你。

  因为,她要是为了讲理,她干嘛要嫁给你呢?

  在《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这本书里详细说过:女人强烈而无迹可寻的感情波动是荷尔蒙问题,是她们无法通过努力去调节的。而每个人都有一个“社交安全尺度”,在外人面前我们能够控制心情和脾气,但在最亲近的人面前反而无法驾驭,因为亲近的人让你有安全感,你知道无论怎么发脾气,他也都会原谅你。

  对女人而言,这不并不是得寸进尺恃宠而骄。这是她相信,你可以包容她,而她也需要你没有原则地宠爱,她肯定不是不明白道理,她只是需要证明:在你心里,她比道理重要。

  知易行难是永久的问题,讲大道理的时候我们都是无所不知的圣人,轮到自己却没那么容易。我可以总结:在生活里和老婆论战,这是一件愚蠢的事情,而这种蠢事我之前干过,今后也没有把握一定可以避免。因为,不光女人有荷尔蒙和安全度的问题,男人也一样。而我的反省是:脾气可以有,前提是你要会交流。

  交流是个超级庞大的话题,要我用十几年来的切身体验来总结一下的话:文死谏,武死战,男人死在不会看。

  看什么?看老婆的脸色。对于一件事情,你不认同老婆的做法,那么就找老婆心情好的时候告诉她。

  我的经验是:在她心情好的时候,你说什么都可以,逮住这个机会扮演家长教育她都没问题。你可以拽拽地问她:“我是不是为你好?知道错了吗?知道了怎么办?下次还耍赖不耍赖啦?”当这样半开玩笑地教育她,她多半会委屈地撒着娇告诉你:“哦,知道了。好嘛好嘛,不再犯了。”

  但如果她心情不好,或者你们正在争吵,那就一定要连退几步冷却话题,等候时机另行表达自己的意见了。

  你觉得这是没志气?非也非也,这是“不置气”。沟通的目的是为了达成一致。而你非要找一个剑拔弩张的时刻去表达自己的意见,不碰壁都见鬼。这根本与初衷背道而驰,图的是什么呢?

  两个人因为小摩擦而发生口角的话,那无论谁都会讲道理。(尽管她讲的可能是歪理。)如果你输掉了论战,那反而可能会是一件好事。输掉就输掉吧,你们很快就会和好如初,老婆已经得到她想要的胜利了,不会继续为难你。但如果,你不幸太有道理,且言之凿凿不容置疑地把老婆讲得哑口无言,那……

  你赢了。但是你会花上好久好久好久,才能平复老婆失落和负气的情绪。

  负气的老婆会怎样呢?,她会不理你,会沉默,会不吃饭,会一言不发地离开家消失在你面前,而且不接你的电话!你急得半死抓耳挠腮,把电话给她的朋友打了个遍也不知道她去了哪里。当你再也受不了,认真思考“我要不要报警”的时候,她终于回来了,然后继续不理你。

  到那个适合,你会担心到后悔跟她吵架,后悔对她讲理,后悔赢得了战争。

  说到底,你爱你的老婆,她也爱你,让着一个你爱的人,这有多难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3/n408011493.shtml report 5913 陈赫与前妻搜狐娱乐讯陈赫与妻子许婧恋爱长跑13年,于2013年完婚,本是一片祝福声,可近日陈赫却被传出劈腿。1月22日晚间,陈赫发微博承认与前妻已经离婚半年,在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