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羊年春晚终极猜想 “郝建”沈腾成最期待面孔

来源:搜狐娱乐
沈腾
"郝建"沈腾成最期待面孔


  搜狐娱乐讯 近日,羊年春晚又公布了第二波名单,这次不仅包括刘德华那英等天王天后级人物,更有深受年轻观众热捧的90后歌手邓紫棋。名单一出,不禁让人感叹羊年春晚看点颇多而且老少咸宜,对除夕之夜更多了几分期待。然而与此同时,也有很大一部分网友隔空向哈文喊话,要求相声小品等语言类节目增加一些,连续三年为全国观众带来欢笑的好人“郝建”今年是否会继续出现在除夕夜,一时间成了关于羊年春晚的终极猜想。

  提到春晚舞台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小品,不得不提到当你赵本山、范伟、高秀敏卖车卖拐的那一系列,也因此在春晚舞台上成为了每年除夕之夜敲钟之前暂时停下忙碌合家欢聚必看的节目。在春晚经历了冯小刚执导锐减语言类节目的一年转型之后,哈文导演大胆启用新人,同样是合家欢的爆笑小品,沈腾的出现弥补之前的缺憾,无论从剧本创作到表现形式都更加贴合80后年轻人的审美和热点,连续两部《今天的幸福》分别从当下年轻人家庭婚姻及事业奋斗两个方面着手,第一部结合当年大热的穿越题材,故事也设计发生在年轻的新婚家庭;第二部继续紧贴80后工作生活,讲述老板与下属之间啼笑皆非的故事。到了去年,虽然不再延续幸福系列,但沈腾把创作思路聚焦在备受热议的社会事件,犀利幽默引发共鸣。

  在最近一次的某网站发起的官方投票中,你最期待的羊年春晚面孔花落沈腾。羊年春晚临近,今年沈腾是否再度化身好人郝建出现在春晚舞台上,还是打破常规以全新的身份与观众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3/n408011344.shtml report 1465 "郝建"沈腾成最期待面孔搜狐娱乐讯近日,羊年春晚又公布了第二波名单,这次不仅包括刘德华、那英等天王天后级人物,更有深受年轻观众热捧的90后歌手邓紫棋。名单一出,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羊年春晚终极猜想 “郝建”沈腾成最期待面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