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A-Lin:下一个邓紫棋?比起名次更在乎过程

来源:搜狐娱乐
 专访A-Lin:下一个邓紫棋?比起名次更在乎过程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 玄反影/图)《我是歌手》还在比赛,A-Lin就在一众歌手中率先推出了新专辑《罪恶感》。李宗盛评价这张专辑,传递了独特的人妻经济学。A-Lin给自己的定义是,一个性感的随和人妻。在《我是歌手》第三季中,她也以《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献给家人,但恰恰是这首歌,她唱到破音,尽管后期播出时修正了,但A-Lin自己也承认因为身体状况出了差错。比起张靓颖每一集变换的曲风和跌宕的排名,A-Lin更稳,但也被说选歌有问题,明明被期待为“下一个邓紫棋”,却一直没坐上黑马的位置。日前,A-Lin接受搜狐娱乐的专访,聊起选歌的话题,每一首都有她的考量,而她也在不断修正改变自己。

  参赛状态:前两集上台前紧张到发抖 直到《找自己》才是我

  搜狐娱乐:新专辑里跟李荣浩也有合作,你们最近又在《我是歌手》同台比拼,这次合作有什么有趣的事情让你印象很深刻的吗?

  A-Lin:我之前就有唱过他的作品,这次是找他来制作两首歌,我很开心。因为以前都只有唱到他的作品,没有见到他的本人,私底下也没有太多的时间聊天,但是自从跟他邀歌之后,两个人慢慢熟悉。而且在录音室里,很多人都说他的话很少,但是其实他的话蛮多的。而且他很会开玩笑,自己会延伸很多冷笑话,而且他讲完都会自己在笑,他就是会让现场环境热闹起来的人。

  搜狐娱乐:很多网友给你的评价,都是在说你选歌的问题,觉得你选的歌不太为比赛而行,没有什么攻击性,在选歌方面你是怎么考虑的呢?

  A-Lin:《给我一个理由忘记》,我那时候选是因为,我记得我在发行这一张唱片的时候,这首歌在数位平台的成绩是有在前三名吧,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是我唱的。那个时候我就想说,可以借由歌让大家认识我。那第二集选的《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是因为那个时候在宣传专辑跟《我是歌手》,两边奔波忙碌都忘记家人,没有陪伴。那时候就觉得说,其实我们回去了只是希望有一个拥抱、一通电话、一个关心的话语,就觉得说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所以这首歌是要送给家人的,因为他们的心一直与我同在,不断给我背后的支持,我才可以站在这个舞台上去享受。那第三集《找自己》,是因为前面两集我真的太过于紧张了,就一直嘴巴说,我不会紧张,我要享受舞台,但是每次走在那一个路上的时候,就是要站到那个定位的时候,不是都要先走一段路吗?我那时候真是发抖到不行。

  搜狐娱乐:你还会紧张吗?

  A-Lin:对,在那个地方,你就会觉得大家都是屏住呼吸,你一出来,大家就是在讲、在问,在说她是谁,而且你站在那一刻,大家就是会好奇你是谁,因为那个看不太出来,所以你就会很紧张,就是很怕大家会想什么、说什么,所以前面两集我都是处于这样的状态。然后我就想说,已经第三集了,我已经很熟悉了这个地方了。所以我应该要把以前的那个爱唱歌的我,用比较动感的方式,因为我个性是,私底下我是很活泼的。所以想说用快歌的方式,让大家更熟悉A-Lin,因为我要告诉大家我已经找到自己了。

  对手关系:听到张靓颖《饿狼传说》我才放下比赛时的紧张

  搜狐娱乐:新专辑发布会,张靓颖到现场来捧场,但在《我是歌手》里你们是竞争对手,你们俩的关系有亲如闺密吗?

  A-Lin:其实真的我们是因为节目上面熟识的,原本是不太认识的,但是在这个节目我反而看得到大家的真诚,而且就是互相鼓励的,我真的要谢谢她。因为其实我说真的,在这边大家不太认识我,她也不断的就是不管是在节目上面,或者是在我的专辑里面,她都一直关注我,也会鼓励我。而且我觉得那个感觉比较,已经不是那种说是要去比你比较好,还是我比较好,而是说去珍惜,你能够分享什么,我吸取什么,我分享什么,可以分享给你,是互相的,而且我觉得在这个节目,真的,我们真的不会在乎名次,而是在乎那个过程。

  搜狐娱乐:这一期李健也来跟你们一直录制,你们同台PK,对他唱歌的印象怎么样?

  A-Lin:我觉得他的编曲,本来就是古典跟流行结合在一起的,我觉得每一个歌手的风格都不太一样,所以也会激发出我们在准备音乐的时候,就可能去想到更多,噢,如果我用这样的方式,就会截取他们之前在舞台上面的一些更多的想法,像其实我为什么唱《找自己》,是因为我看到靓颖她唱《饿狼传说》的时候,很自在的那个状态,就觉得对我有一个很大的启发,对,我们应该就是这样就好了。对,因为就是你自在的唱歌,你快乐的唱歌,你的魅力就会很自然而然地散发出去。所以其实我觉得在这个节目里面,我得到的就是,学习彼此,然后互相尊重,我觉得这个很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3/n408010254.shtml report 4402 专访A-Lin:下一个邓紫棋?比起名次更在乎过程搜狐娱乐讯(张宁/文玄反影/图)《我是歌手》还在比赛,A-Lin就在一众歌手中率先推出了新专辑《罪恶感》。李宗盛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