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邻居也疯狂》热播 裘斯欲夺青梅竹马黄明

来源:搜狐娱乐
裘斯上演清新浪漫“青梅竹马恋”
裘斯上演清新浪漫“青梅竹马恋”

裘斯欲夺青梅竹马黄明
裘斯欲夺青梅竹马黄明


  搜狐娱乐讯 大型都市轻喜剧《邻居也疯狂》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该剧以北京胡同刘李两家长达数十年的“邻里之战”为主线,讲述两家三代人之间斩不断理还乱的“爱恨情仇”,凸显都市邻里之间“吵”不散的温情。剧中,青春靓丽女演员裘斯饰演陆基塔娜,她是黄明饰演的李呈青梅竹马的小女友,两人在片中一个奋起直追一个极力躲闪闹出不少搞笑好玩的故事。

  裘斯上演清新浪漫“青梅竹马恋”

  电视剧《邻居也疯狂》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导演俞钟倾力执导,汇集黄明、裘斯、刘莉莉、杜源、张佳宁等实力派演员联袂演绎。作为一部老少咸宜的轻喜剧,该剧既有针尖对麦芒的“温情黄昏恋”,又有爆笑的“剩男剩女恋”,还有清新浪漫的“青梅竹马恋”,堪称最接地气的都市童话剧。

  裘斯追未婚夫黄明

  剧中,新晋人气女演员裘斯饰演任性可爱的陆基塔娜,她从小和李呈定有娃娃亲,李呈回国后双方父母极力撮合此事,希望他们可以尽快完婚,陆基塔娜也爱上了这个英俊帅气的“未婚夫”,但李呈却早在美国瞒着众人和刘吉祥(张佳宁饰)领了结婚证,不知情的塔娜却相信李呈会喜欢上她,并为此而努力着...

  全能型演员裘斯

  全能型演员裘斯是前明骏女孩组合队长,她从小学习芭蕾,舞力超群,唱功卓越,其混血儿般的贵族气质,被评选为最像赫本的女艺人,曾参演《温柔的谎言》、《书圣王羲之》、《诡魇》等,收获一致好评的同时也获得了广泛的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3/n408010068.shtml report 2976 裘斯上演清新浪漫“青梅竹马恋”裘斯欲夺青梅竹马黄明搜狐娱乐讯大型都市轻喜剧《邻居也疯狂》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该剧以北京胡同刘李两家长达数十年的“邻里之战”为主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邻居也疯狂》热播 裘斯欲夺青梅竹马黄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