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雅芝儿子黄恺杰出道 获父开公司赠千万游艇

来源:搜狐娱乐
 赵雅芝儿子黄恺杰

赵雅芝与老公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锦燊与陈欣健等人所创办的国奥影业公司举行国奥亚洲电影计划战略发布会,杨受成、乐易玲、赵雅芝、黄恺杰等名人都有现身支持。现时国奥影业公司唯一一位艺人是黄锦燊与太太赵雅芝的儿子黄恺杰(Wesley)现场更获公司赠送千万游艇,令Wesley又惊又喜,但三人现场未有合照。

  对于获赠游艇,Wesley笑指自己事前毫不知情,所以特别惊喜,很感谢公司。当问到会否介意被指父亲开公司力棒自己,他指:“不会,是蛮开心。而且我爸爸只负责电影制作,我是艺人,只是签了公司的经纪人合约,是不一样的。(签了多久呢?)算挺长的,因为信任嘛,大家目标一致。”他又感谢父母一直支持自己的演艺事业。他又透露自己将会有较多时间往内地发展,亦即将会开拍好几部电影。而问到公司会否限制其恋爱,他就谓公司很开通,一切都顺其自然。

  黄锦燊表示三年之内投资六亿,自己并不是大股东,说到力捧儿子,他又指自己负责电影制作方面,自己对艺人管理不太熟。母亲赵雅芝亦表示自己特意到场支持儿子。问到会否担心儿子压力特别大,她就指压力大是好事,可以化成动力。她又指不会刻意叫丈夫给机会儿子,主要是看剧本有没有适合他的。至于问到农历年会否叫儿子带女朋友回家吃饭,她笑指:“一般来说,过节都会的,会聚一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3/n408006665.shtml report 2830 赵雅芝儿子黄恺杰赵雅芝与老公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锦燊与陈欣健等人所创办的国奥影业公司举行国奥亚洲电影计划战略发布会,杨受成、乐易玲、赵雅芝、黄恺杰等名人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赵雅芝儿子黄恺杰出道 获父开公司赠千万游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