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杰尼斯陷派系争夺 “女帝“发话日后竞争白热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继任社长候选藤岛景子、饭岛三智
继任社长候选藤岛景子、饭岛三智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近日日本媒体直击杰尼斯事务所副社长,针对事务所内派系争夺进行了一次超长采访。在采访中副社长当面呵斥对人气团体SMAP经纪人饭岛,并澄清了事务所内的派系传闻并不属实。>>>>>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杰尼斯事务所的经营在业内一贯是焦点所在,旗下拥有多个人气偶像团体,影响力也不容小觑,在1962年创立到现在超过50年的运营后,现在也依旧强势,不过50年来一直掌控着事务所运营的喜多出Johnny和喜多川Mary二人都已经年过八十,在周刊杂志和网络媒体均有猜测,一直担任人气团体SMAP经纪人和在事务所主要掌管经纪事务的饭岛三智与手握岚、TOKIO等人气团体,现任副社长喜多川Mary的女儿藤岛景子将对下任社长之位展开争夺。在岚迅速蹿红成为事务所的另一大看板团体后,岚与SMAP的共演也越来越少,在粉丝间早已有杰尼斯旗下团体已经分划饭岛派和景子派两大阵营。针对这样的猜测,日本周刊杂志《周刊文春》向杰尼斯事务所副社长喜多川Mary提出了采访要求,在长达5个小时的采访中,副社长Mary不仅明确事务所下任社长不需要竞争,一定会是自己的女儿藤岛景子,也完全否认事务所内有派系争夺的事,并在采访过程中突然将饭岛从工作中叫回办公室,怒吼如果要和自己女儿对立,就马上带着SMAP一起离开公司,会毫不留情地其开除。

  ●业内人士观点:饭岛工作能力强竞争力占优

  不过有在电视台从业的相关人士表示,饭岛和SMAP目前还是杰尼斯事务所最大的看板,饭岛作为经纪人的能力也毋庸置疑,将SMAP从完全不红带到现在的国民天团地位,她在演艺圈、电视台和媒体从业者中的评价也相当高。该业内人士还爆料称,即使是现在,在SMAP成员接演电视剧时饭岛还会仔细地调查剧本大纲,如果不能保证收视率一定在一定水准就不会签下,也正是因为如此,木村拓哉的“收视率王者”形象被她打造得相当成功。

  也有不少周刊杂志记者爆料表示,饭岛作为经纪人会严格检查手上艺人接演电视剧、综艺节目和电影的企划,不仅对成绩有绝对成功的要求,有时甚至会追加很细节的内容要求。在电视台的角度来看,为了能邀请饭岛手上的杰尼斯艺人演出,必须做出相对完美的企划,因此在业内对于饭岛感到恐惧的从业人士也不少,同时SMAP的成员也对她绝对信任。从能力上讲,饭岛三智运营偶像团体的的经验比藤岛景子明显要好很多,继任的声势也营造得很大。

人气组合SMAP、岚分别为两派看板
人气组合SMAP、岚分别为两派看板

  ●杰尼斯“女帝”断言:下任社长只可能是我女儿

  虽然饭岛三智作为经纪人的能力值得信赖,但杰尼斯事务所毕竟是家族企业,藤岛景子将继承事务所运营成为下任社长似乎是不争的事实,在《周刊文春》记者直面现任副社长喜多川Mary时,对方也表示不存在什么下任社长候选人,下任社长只可能是自己的女儿景子。但从现实角度考虑,饭岛不仅在业内评价很高,在事务所内部同样也有很高的威望,虽然杰尼斯是家族企业,如果不选好掌管运营大权的次任对于事务所来说也是关乎危急存亡的事。有不少业内人士坚持认为杰尼斯事务所是凭借着社长喜多川的“识人慧眼”发展起来的,就算景子与自己有血缘关系,最终由谁来继任也要看社长的意愿。副社长Mary在周刊杂志面斥饭岛很有可能将这次的继任者争夺推向白热化。杰尼斯事务所的未来发展在次任社长决定前还只是未知数。

  ●粉丝心愿:派系无所谓,只求偶像有资源

  在目前继任者存疑的情况下,事务所很可能面临动荡,因而杰尼斯旗下的偶像们也纷纷提前“站队”,根据网络爆料和粉丝之间的流言显示,饭岛手上除了亲自带红的团体SMAP外,最近挂靠SMAP被力推的团体Kis-My-Ft2和退出NEWS单飞的山下智久,新团体ABC-Z以及Sexy Zone均站在这一阵营,而藤岛景子则手握另一大看板组合岚和TOKIO、V6,中坚团体KAT-TUN、NEWS和Hey Say JUMP,没有表现出明确归属的团体仅有两个双人团Kinki Kids和泷&翼。由于派系争夺愈演愈烈,今年杰尼斯惯例的跨年演唱会出席团体零零落落,富士台也不再直播。年末音乐节目的登台也能明确看出公司艺人已经明确分派,再加上岚与SMAP两大组合成员一致规避共演,这都令粉丝们产生不安。不过在此次《周刊文春》的采访爆料后,更多的粉丝表示派系竞争太过遥远已经无所谓,只要自己的偶像能持续有资源,在公众面前出现就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2/n407998141.shtml report 3008 继任社长候选藤岛景子、饭岛三智搜狐娱乐讯(文/Domino)近日日本媒体直击杰尼斯事务所副社长,针对事务所内派系争夺进行了一次超长采访。在采访中副社长当面呵斥对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杰尼斯陷派系争夺 “女帝“发话日后竞争白热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