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韩红无心之举被炮轰 到底惹了谁?

来源:搜狐娱乐
韩红
韩红

  搜狐娱乐讯 看了某杂志最近一期的封面,是韩红。标题是:笨人韩红。她没有漂亮的长相和身材,但她有过硬的唱功,在演唱市场上有过硬唱功的独独她就是最笨的。如果说真实就是笨,那笨得有格调!

  无心之举被炮轰 韩红微博自责“大傻子”

  参加《我是歌手》第三季以来,韩红似乎遭受了出道以来最多的非议,特别是上周节目中与李荣浩的击掌事件。因为面对踢馆歌手时说了句“敢来?有种!”且击掌越过李荣浩,让观众产生了韩红“打压”新人的印象。一时间,在她的微博下骂声四起,有人说“早前就有不愿意新人加入的态度显现,如今当李荣浩踢馆时更是毫不留情面,这叫之后的新晋歌手情何以堪?”而作为歌坛大姐,面对自己的一时疏忽,韩红第一时间就在微博发声:“只看到我忘了击掌!我脑子神经大条了那一刻!!确实不是有意的!就没看见我采访怎么表达对他的喜爱!”哪知态度越抹越黑,众人面对韩红对李荣浩的赞美更是定性为其“心口不一”。 网友“小樱桃”更是评价到,淘汰之前一句表扬的话都没有,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感情里,不想让自己的小伙伴走,有没有考虑过一个新人来踢馆的忐忑,还给人家那么大的压力,直斥“这真是一个歌坛老前辈该做的事吗?!”十分钟后,韩红又发微博痛责自己是个:“大傻子,无心总做错事!大大咧咧真该死!真该死。”

  一个出于真性情的无心之举,竟然被网友集体炮轰,“大傻子”韩红,你到底惹了谁?

  国字号女声无须借外力升温 深谙歌手舞台真谛展露真性情

  有人质疑韩红在借《我是歌手》这个舞台重博人气,可是她需要吗?正如歌手的乐评人在节目中曾经说过的一样,就算中国音乐市场开始逐步走向衰落,韩红也从不缺少欢迎她的舞台和曝光度。也有声音说她参加《我是歌手》是想梅开二度,红上加红。身为“国字号女声”的她,这是独一份的殊荣,她正值盛年,演唱会、晚会、各种演出邀约不断,何来梅开二度之说?第一场竞演她带来一首老歌《天亮了》,这首歌脍炙人口但并没有在第二天荣登各大音乐榜单的榜首,而是陈洁仪的《心动》以其婉约优雅的表达一夜之间清洗了人们被雾霾的心灵。这个国字号女声对此心服口服,毫不掩饰对陈洁仪的欣赏,并说自己是陈洁仪的粉丝,而陈洁仪被淘汰当晚,韩红哭得像个孩子,那种惺惺相惜得不舍,装不出来也无须去演。当然面对这个紧张刺激的舞台,难以预料到的情况随时会发生,但韩红放下身段潜心歌唱。于是我们听到了不一样的《天亮了》,于是《梨花又开放》在芒果TV播放量达到310万次,获13000次点赞,于是《往事随风》在年轻人钟爱的音乐榜单上飙升率高达76%。于是不一样的韩红和不一样的韩红的歌再一次洗涤了听者的耳朵,她的到来让爱音乐的人们收获到了精神上的极大慰藉。奇怪的是周围观众对她快人快语的喜爱,声声呼唤着的“老韩老韩”,这与网络上漫无边际的非议形成了巨大的反差,这种反差让我们怀疑,我们看的到底是同一档节目吗?韩红,你到底惹了谁?

  韩红的热心和热情是发自肺腑的,在节目的后台中可以看到,其他人都在紧急备战时,只有韩红去串门给每人送雪梨汤,只有韩红告诉大家都好好唱谁也别走,只有韩红在孙楠嗓子出问题时,第一时间叫上自己的朋友给他按摩治疗嗓子。可是这样热情的韩红,也是耿直的韩红,更是重感情的韩红,所以她会说:“不管谁来踢馆,不要输,因为我们都唱了这么多年了,把新人干掉吧。”韩红的肺腑之言并不是针对某位歌手,而是她真正领略到了歌手这个舞台对歌者的尊重,《我是歌手》的宗旨就是:实力歌手的巅峰对决。在这个舞台上只能用实力说话,歌手的去留由500名听审团决定,并不由韩红或者其他任何人决定。她只是真心流露出对大家的着急和关心而已。也许她就是个傻子,因为热爱音乐,因为喜欢歌手伙伴们,让她忘记了真性情和直率总是会被误解的,但没关系,《我是歌手》就是这样一个真诚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每个人都可以肆意地歌唱,尽情地展现自己的真性情。

  李荣浩感激韩红化解尴尬 韩式交友方式让人觉得亲切

  对于韩红打压新人抱团的说法,也有理智的网友持不同的意见, “歌手”的淘汰和替补包括第三季度的踢馆赛,都是严格按照竞演程序来走的,首发阵容因为存在淘汰并不会永远地都是首发的这7个人,而韩红抱着其他歌手哽咽表示“不希望有别人进来”的时候,她的情绪还停留在不舍陈洁仪的状态中,如果把这个情绪嫁接到李荣浩淘汰上,确实是有失公允。

  被网友诟病韩红“抱团、排挤”的当事人李荣浩,作为一个踢馆新人他有锦囊,他本是信心满满而来,看完其他几位歌手彩排和正式竞演后,李荣浩开始紧张,从节目中就可以看出李荣浩作为新人的尴尬和紧张,但就是再这样的情况下,还是韩红站出来给他解围,笑言他“这趟浑水你不该来趟”,一阵哄笑中气氛马上就融洽了,李荣浩脸上的表情明显松懈下来。

  有人说,这一季的《我是歌手》好像更欢乐、更融洽。是啊,韩红的自嘲,韩红没有丝毫官腔的玩笑,就是粘合剂,这就是韩红的方式,她总是快人快语,总是这样的直接和爽朗,这不是乐坛老前辈在教训在摆架子,而是朋友和朋友之间交流,而这也是韩红在娱乐圈男女老少通吃的最大特点,她的真实她的爱憎分明让她拥有很多不同阶层不同年龄的朋友,而李荣浩在韩红看来,能够在同一个舞台唱歌,也是一种缘分。所以她直言不讳地表示:“李荣浩很像三十岁的自己。”而李荣浩也很喜欢这个“可爱”的韩姐。

  对于不击掌的流言,李荣浩说:“在房间的聊天室里,韩红老师说的那些话让我感觉有融入感在里面,突然就觉得自己不是个神秘的踢馆歌手,而是跟大家一起聊天的一员。”李荣浩还称,表演完毕后,他和歌手们相谈甚欢,还弹起了吉他跟大家一起唱《李白》,“这种感觉十分亲切”,其乐融融的相处比所谓的“击掌”来得更让人放松和开心。没有“被击掌”的李荣浩都很开心。

  快乐交朋友开心唱歌 尊重并享受歌手的舞台

  抛开“抱团”和“打压”质疑,单就韩红在《我是歌手》的表演来看,她的真诚也是有目共睹的。第一首歌《天亮了》并没有大红大紫,但韩红也没有因此不高兴,整个人都沉浸在对陈洁仪的欣赏和新交到朋友的开心中,但对于歌手舞台的尊重,韩红又是格外重视的,后来的两场竞演,韩红接连带来了《梨花又开放》和《往事随风》。自掏腰包花了五十万请来重量级乐手站台,她坦言非常享受在这个舞台上快意的唱出自己喜欢唱的歌,“我就是要洗掉自己身上的傲气,挫挫自己的锐气。”

  真实的、可爱的、不拘小节甚至有点不过脑子的韩红,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还有多少惊喜等着大家,谁也不知道但很多人都在期待,对于外界的质疑,她说:“我在这个圈子里不是一个很聪明的人,我一路很憨很傻,跌跌撞撞走到今天,我不减肥,不做假、不说谎、不虚伪、不去效仿这个圈子里不干净的东西,我用我的良心一点一点摸爬滚打着走到今天。有人说,我很笨,我很傻,很多人都能赚到我的便宜。我告诉他们,我笨就有我笨的作为。”那么,我告诉你,你笨,我喜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2/n407991954.shtml report 5260 韩红搜狐娱乐讯看了某杂志最近一期的封面,是韩红。标题是:笨人韩红。她没有漂亮的长相和身材,但她有过硬的唱功,在演唱市场上有过硬唱功的独独她就是最笨的。如果说真实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