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筷子兄弟出演屌丝英雄 王太利模仿成龙秀醉拳

来源:搜狐娱乐
《天将雄师》发布会主创合影
《天将雄师》发布会主创合影

筷子兄弟现场改编主题曲
筷子兄弟现场改编主题曲

王太利现场表演“醉拳”
王太利现场表演“醉拳”

筷子兄弟出演“屌丝英雄”
筷子兄弟出演“屌丝英雄”


  搜狐娱乐讯 1月21日,贺岁巨制电影《天将雄师》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主演兼出品人成龙携筷子兄弟王太利和肖央、林鹏、王若心等几位主演出席。发布会现场,由成龙演唱的主题曲《大漠英雄》和插曲《告诉风沙送爹回家》MV首次同台曝光,而“筷子兄弟”则现场即兴演唱“小苹果”版本的主题曲,令全场观众笑翻。就连成龙都声称自己是筷子兄弟的粉丝,这次在主题曲中,还帮成龙大哥做了和声。

  筷子兄弟现场演绎“小苹果版”主题曲笑翻天

  影片主演“筷子兄弟”组合也出席了主题曲发布会,这也是他们首次亮相《天将雄师》的宣传活动。除了演员的身份,王太利和肖央也是颇有成就的音乐人。在发布会上,主持人特别邀请两人与女主演林鹏、王若心各自演绎自己心中不同版本的主题曲《大漠英雄》,并邀请成龙现场点评。

  现场上,“龙女郎”林鹏选择了用美声演唱,而片中饰演“妻子秀清”的王若心则拉起成龙一起合唱。不过最让成龙大哥期待的是“筷子兄弟”的版本。而王太利和肖央也不负重望,现场用小苹果的旋律唱起了主题曲,竟然将歌词与小苹果的旋律贴合的天衣无缝,令全场观众笑翻。成龙建议两人干脆出一个儿童版的欢快《大漠英雄》。现场,成龙也表示自己是筷子兄弟的歌迷,“早在七年前我就听过他们的《父亲》,那时候就很喜欢,现在的《小苹果》不仅让国人喜欢,还被韩国歌手改编,去美国演出都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此后成龙大哥也调皮的说道,“可这一次的主题曲他们只是帮我做了和声,我才是主唱。”

  筷子兄弟出演“屌丝英雄” 王太利模仿成龙秀“醉拳”

  据悉,此次“筷子兄弟”在《大将雄师》中饰演一对非常出彩的“屌丝英雄”。不过在发布会上,当两人说到在片中演了2个英雄时,话就被成龙接了过去,开玩笑说“前面不是英雄,前面是狗熊。”肖央立刻辩解说:“不过,我们是非常认真地按照英雄去演的。”王太利也坦言,虽然在表演时候不想幽默的演,不过在看到粗剪版的时候,感觉还是很幽默。因此两人也在现场被大家评价是表演“自带幽默”。

  当问及两人和成龙的合作感受时,筷子兄弟都表示这是一次难忘的体验,肖央说自己是第一次在片场见大哥,又要在第一场戏就羞辱大哥,因此做了很多心理建设,一直暗示自己在片中是军官,成龙饰演的是囚犯,结果心理建设十分成功。而王太利则特别谈到自己很喜欢武术,成龙的片子从《醉拳》到《警察故事》都看过。为证明自己所言不虚,王太利还特别现场表演了电影《醉拳》里的一个动作,被成龙称赞“不错不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2/n407989355.shtml report 4473 《天将雄师》发布会主创合影筷子兄弟现场改编主题曲王太利现场表演“醉拳”筷子兄弟出演“屌丝英雄”搜狐娱乐讯1月21日,贺岁巨制电影《天将雄师》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筷子兄弟出演屌丝英雄 王太利模仿成龙秀醉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