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珂演绎山东姑娘 助《大刀记》首播破一献家乡

来源:搜狐娱乐
《大刀记》王珂拿捏柔软情感
《大刀记》王珂拿捏柔软情感

《大刀记》王珂本色演绎
《大刀记》王珂本色演绎

《大刀记》王珂饰演门玉茹
《大刀记》王珂饰演门玉茹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山东卫视联合出品,谷智鑫、王珂、黑子领衔主演的抗战传奇大剧《大刀记》已于1月17日在山东卫视、黑龙江卫视黄金档火热开播。出身山东的王珂饰演的女主角门玉茹爽朗洒脱,一登场便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大刀记》亦凭借诸多各具个性的角色与严谨真实的剧情收视口碑双丰收,首播收视率高达1.045%,创下2015年卫视新开播电视剧首播收视新高。

  山东姑娘领衔《大刀记》 王珂:门玉茹外表强势内心柔软

  电视剧《大刀记》不仅制作精良,选角也十分独到,女主角门玉茹便由山东淄博土生土长的王珂饰演。常以英气十足的形象现身荧屏的王珂,在《大刀记》中凭收放自如的演技和一口纯正的淄博博山方言将门玉茹这个典型的山东妹子演绎得淋漓尽致,大方率直又不失可爱的性格博得了诸多观众的好感。

  能将角色诠释得如此到位,王珂本人对门玉茹的透彻理解和喜爱也是一大原因:“门玉茹外在率直洒脱,但她的心思是非常细腻的。因为从小只有爹和师兄们陪她长大,大家都宠着她、惯着她,让她多少有些任性,而正因身边缺少能说心里话的女性长辈,她也很少且无法真正打开心扉,只有摆出一副强势的样子掩饰自己柔软的一面,实际上她内心渴望的也只是一份平淡温暖的感情。”

  王珂挑梁《大刀记》 助首播收视破一献礼家乡

  《大刀记》改编自风靡三十年洗礼七亿人的同名小说,谱写了鲁北人民在残暴日寇统治下不屈不挠奋勇杀敌的抗战史诗。作为山东卫视、黑龙江卫视2015年的开年大戏,《大刀记》在《武媚娘传奇》、《何以笙箫默》等人气剧集的夹击下,依然脱颖而出,首播当天收视即破一达1.045%,市场份额高达2.687%,创下了2015年卫视新开播电视剧首播收视新高。首播破一的电视剧,在山东台历史上目前只有两部,其一是《红高粱》,其二便是《大刀记》。

  身为女主角的王珂在播出前便对这部作品怀着独特的感情和期望:“因为是第一次说着家乡的方言,演绎家乡的故事,心里既兴奋又难免有些忐忑,就像手捧一份答卷回归家乡接受检阅,很想知道爸爸妈妈和其他父老乡亲们看后的感受是怎样的,也希望这部戏能得到全国朋友的喜爱。”《大刀记》此次不负众望地获得口碑收视双丰收,也让王珂为家乡献上了一份开年大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2/n407987858.shtml report 3824 《大刀记》王珂拿捏柔软情感《大刀记》王珂本色演绎《大刀记》王珂饰演门玉茹搜狐娱乐讯由海润影视、山东卫视联合出品,谷智鑫、王珂、黑子领衔主演的抗战传奇大剧《大刀记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