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一燕《有种》再挑战喜剧 戏遭黄渤“吐槽”

来源:搜狐娱乐
江一燕爆炸头抢眼
江一燕爆炸头抢眼

江一燕郑恺欢喜冤家
江一燕郑恺欢喜冤家


  搜狐娱乐讯 由江一燕和郑恺主演的国内首部性感爱情喜剧《有种你爱我》已定档2月6日上映,近日,女主角江一燕爆料老搭档黄渤力挺自己的新作,江一燕透露黄渤得知自己主演的第二部喜剧马上上映了,发来祝贺开玩笑地调侃说:“我一定会看看你演的这部喜剧,是如何让我哭的。”曾与黄渤搭档出演自己的喜剧处女座,江一燕对喜剧钟情有加,此番再挑战得到喜剧老师的“吐槽”,江一燕调侃一定请黄渤老师观影打分。

  霸道女汉子 大胆不放荡

  影片中,女主角江一燕饰演独立、自强的新型“有种女”左小欣,借此角色,江一燕也表示希望能让当下年轻的女性朋友在面对爱情有迷茫、犹豫的时候都能勇敢大胆的追求自己的幸福。江一燕也给自己饰演的“有种女”做了一个完美的诠释:“小欣有一种几近完美的真实,她就是那种外表看着是个女汉子,内心又是个女孩子,偶尔又像个女流氓一样,但其实内心很善良。”谈到关于“有种女”的魅力,江一燕也表示:“有胆量、敢爱敢恨。而且很有自己的原则,在爱情上虽然任性但是不狂妄,可以为了偷一颗优质的‘种子’不顾形象、不顾舆论;也可以一个人带着孩子过很平淡的生活,放弃千千万万的追求者,很大胆但是不浪荡。”

  偷师喜剧帝 请黄渤打分

  一向文青气质浓厚的江一燕,在大银幕上可不那么文艺,从风尘舞女到性感妖姬,从野蛮女友到冷面女囚,江一燕总喜欢冒险尝试不同的女性角色。而据她本人透露,自己非常钟情挑战喜剧,所以一旦有这方面的剧本找到,只要有品质便毫不犹豫接下。早在2011年,江一燕便有幸搭档喜剧之王黄渤出演《假装情侣》,江一燕回忆当时是自己的第一部喜剧片,一切都在学习中,好在有黄渤这位出色的老师,可以带动自己怎么演喜剧,自然偷师学到不少。江一燕调侃说这一次就当自己的一个毕业后作品,请黄渤老师打分。至于遭到黄渤的调侃,江一燕自信这是黄渤老师的力挺,最好的喜剧一定是大悲大喜的,笑中有泪才是最高境界。

  霸道女汉子!生猛取“精”!扑倒鲜肉!这么重口味,不知道作为第二部自己的喜剧片,江一燕会交出怎样的成绩单,2月6日全国首映,无论你是小清新的拥泵者,还是女汉子的追求人,都来观影吧,总有一种口味适合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2/n407987704.shtml report 3532 江一燕爆炸头抢眼江一燕郑恺欢喜冤家搜狐娱乐讯由江一燕和郑恺主演的国内首部性感爱情喜剧《有种你爱我》已定档2月6日上映,近日,女主角江一燕爆料老搭档黄渤力挺自己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江一燕《有种》再挑战喜剧 戏遭黄渤“吐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