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文娟《怪谈》变杀人狂魔 金像新人另类贺岁

来源:搜狐娱乐
冯文娟出席发布会
冯文娟出席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叶伟民、田蒙、咸旭初联合执导的青春惊悚电影《怪谈》举行了首映礼。首映典礼上,主演冯文娟以白色卫衣搭配黑色短裙清爽亮相,个性短发更添率性与洒脱。片中,冯文娟将变身“杀人狂魔”掀起一场另类贺岁。

  据了解,冯文娟凭借在电影《大上海》中扮演的少年叶知秋获得第32届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奖的提名。演技及实力获得华人电影界如此重要奖项的肯定后,冯文娟在业内获得不少关注与追捧,接连拍摄了陈嘉上导演的电影《神秘宝藏》以及电视剧版《龙门飞甲》,更与影帝级别演员张家辉张震合作了梁乐民、陈剑青两位导演执导的电影《赤盗》。对于此次首次挑战惊悚片,冯文娟表示十分期待:“《怪谈》是一部十分过瘾又刺激的惊悚片,再次征战贺岁档,一定会给大家带来别样的感官刺激与视听享受。

  据悉,除了大银幕外,同样热衷舞台表演的冯文娟也即将挑梁出演惊悚版舞台剧《鬼吹灯精绝古城》,在舞台上沉淀自己的同时更释放无限魅力。而《怪谈》也将在1月23日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2/n407987380.shtml report 2615 冯文娟出席发布会[相关]怪谈先导预告..|怪谈(2015)“语告..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叶伟民、田蒙、咸旭初联合执导的青春惊悚电影《怪谈》举行了首映礼。首映典礼上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冯文娟《怪谈》变杀人狂魔 金像新人另类贺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