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邻居也疯狂》央视热播 王奕盛任性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王奕盛任性驾到
王奕盛任性驾到

王奕盛剧照
王奕盛剧照


    搜狐娱乐讯  三十集连续剧《邻居也疯狂》正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档卫视首播,该剧由知名导演俞钟执导,黄明、张佳宁、刘莉莉、王奕盛、杜源、吕夏葳等知名演员联袂主演,剧集以轻松诙谐明快的笔触描写“邻里那些事儿”,播出后立即吸引大批观众。据了解,刚加盟北京时代典范文化的实力派男演员王奕盛,将在今晚任性登场。

  王奕盛出演土豪 与导演合作也疯狂

  都市轻喜剧《邻居也疯狂》以北京胡同里刘秀凤、李大龙两家长达数十年的“邻里之战”为主线,讲述两家三代人之间斩不断理还乱的“爱恨情仇”,凸显都市邻里之间“吵”不散的温情。导演表示:该剧是一部聚焦都市生活的轻喜剧作品。与以往“家庭内部矛盾”有所不同,此次将触角延伸到邻里之间,通过一段段令人啼笑皆非的风波,真切再现了普通市民的市井百态。接地气的剧情人物设置让《邻居也疯狂》播出后立即聚拢了大批观众,在今晚的剧集中,王奕盛将任性登场,他在剧中饰演黄明的发小窦英俊,又名大豆,虽从小是孤儿,但靠自己打拼成为一位货真价实的土豪。导演俞钟表示:大豆为人仗义、豪爽,可以说是为王奕盛量身定做。据了解,这次被钦点出演《邻居也疯狂》已是王奕盛与导演六度合作,擦出的火花自然让人期待无比。王奕盛在表达感激之情的同时,也调侃道:六次合作不算多,希望与导演的合作更多一点,更疯狂一点。

  为黄明挥金如土 仗义土豪出场便遭挤兑

  作为剧中《邻居也疯狂》的主线人物,王奕盛出演的土豪“大豆”将在今晚任性登场,他是这部轻喜剧中最富喜剧色彩的人物之一。这不仅体现在他富有传奇而又喜剧色彩的奋斗经历,更多体现在他的言行举止当中。大豆是不折不扣的土豪,作为李呈发小,为人仗义的大豆经常为兄弟两肋插刀,挥金如土都是小事,为了兄弟他经常客串各种人物,只为朋友的性格让“大豆”这一角色丰润到可爱。谈及自己所饰演的窦英俊,王奕盛表示:这种纯粹的朋友之情,现在已经少见。

  大豆虽是剧中是舍己为人典范,典型得可爱老好人,不过不是所有人都“喜欢”跟这样得土豪做朋友的。据了解,王奕盛饰演的大豆公司老总窦英俊,一出场便遭到伶牙俐齿的刘吉祥(张佳宁饰演)挤兑,且毫无招架之力,那么,欲知俺们有钱任性的土豪“大豆”被如何挤兑到下不了台,敬请收看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9:30热播的《邻居也疯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2/n407986281.shtml report 3140 王奕盛任性驾到王奕盛剧照搜狐娱乐讯三十集连续剧《邻居也疯狂》正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档卫视首播,该剧由知名导演俞钟执导,黄明、张佳宁、刘莉莉、王奕盛、杜源、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