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以笙箫默》大尺度剧情上演 米露杨玏一夜情

来源:搜狐娱乐
萧筱“欺负”路远风
萧筱“欺负”路远风

萧筱与路远风上演一夜情
萧筱与路远风上演一夜情

米露与杨玏
米露与杨玏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钟汉良唐嫣、米露、杨玏联袂主演的纯爱大戏《何以笙箫默》精彩剧情继续上演, “何笙夫妇”的关系在前夫“应辉”的阻拦下,反而变得更加密切。而电视剧中的另一对欢喜冤家“萧筱”与“路远风”也上演了一夜情“大尺度”戏份。激情满满的画面让喜爱两人的朋友们欣喜不断。

  与小说版《何以》相比,剧版《何以笙箫默》在还原小说中人物关系外,也加入了新的感情线。米露饰演的“萧筱(少梅)”与杂志摄影师“路远风”从见面就互掐,逗趣横生的场面让观众着实是捧腹连连。昨晚,“路远风”失恋找“萧筱”喝酒倾诉,待酒醒后,竟然发现两人裸身于一张床上,这让很喜欢这对欢喜冤家的电视朋友兴奋不已。

  更要命的是这一幕正好被“路远风”的爸爸看到,要知道前期剧情“路远风”可是当着爸妈的面说要是找个模特当女朋友就要自断双腿。同时,古灵精怪的“萧筱”慌乱之中以一句:“我是物业,查水表”的话语,瞬间让这场“惊悚”片变成了一场“喜剧”片。可爱的米露着实让观众爆笑不已。相信这句“我是物业,查水表”必将成为2015年情侣们偶遇岳父岳母的必备“神句”。

  随着《何以》中“何笙恋”的重圆,剧情也是越来越扣人心弦,除了“以琛”与“默笙”这对苦命的恋人能否冲破“应总”的阻碍修得圆满,还有就是“萧筱”与“路远风”这对从一见面就互掐的欢喜冤家,到如今的酒后“一夜情”,精彩的剧情已足以吊足粉丝朋友胃口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2/n407985729.shtml report 3608 萧筱“欺负”路远风萧筱与路远风上演一夜情米露与杨玏搜狐娱乐讯昨日,由钟汉良、唐嫣、米露、杨玏联袂主演的纯爱大戏《何以笙箫默》精彩剧情继续上演,“何笙夫妇”的关系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