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转身说爱你》将播 剧版《重返二十岁》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崔始源《转身说爱你》大秀肌肉
崔始源《转身说爱你》大秀肌肉

电视剧《转身说爱你》海报
电视剧《转身说爱你》海报

王珞丹《转身说爱你》奇遇不断
王珞丹《转身说爱你》奇遇不断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东阳大象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王珞丹崔始源袁弘、江语晨等领衔主演的《转身说爱你》重磅来袭,正式确定于2月22日作为央视八套开年大戏播出,该剧更被誉为是剧版的《重返二十岁》。

  《转身说爱你》定档央八黄金档

  最近由张博昱导演执导的励志偶像剧《转身说爱你》吸引了大众的视线,不仅有王珞丹、袁弘、江语晨这样的内地实力派演员加盟,更有韩国最具人气的偶像崔始源出演,该剧更是崔始源的首部内地电视剧作品。强大的明星阵容,出彩的幕后团队让该剧早在拍摄阶段就已经吸引了很多人的眼光。

  而提起偶像剧,在很多观众的眼里,就是纯粹的谈情说爱,你侬我侬。《转身说爱你》则另辟蹊径,在谈恋爱的同时,还向观众传递着真善美的讯息,和观众一起探讨爱情的价值观,人生的价值观是什么,因此该剧也被誉为是“最有教科书意义的偶像剧”。一直以来,该剧一直保留着鲜度处于绝密状态,也从没有在任何场合曝光过,因此《转身说爱你》究竟花落谁家,更引起了多方的关注。而最近终于传出确定消息,《转身说爱你》将作为开年大戏于2月22日晚上7点半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播出,令人期待不已。

  《转身说爱你》打造剧版《重返二十岁》

  在年末竞争异常激烈的电影市场,各家都使出了看家本领吸引票房,一部小清新的电影《重返二十岁》则在厮杀大军中杀出了一片血路,成为了年末的票房赢家。影片中,女主人公阴差阳错重返二十岁,再走一遍人生路的她,也完美的完成了自己年轻时未完成的梦想,成为了一名歌手...而这样的情节,早就被用到了《转身说爱你》的情节中,只不过两个主人公的人生轨迹发展的截然不同。相同的是,再回顾过去,李明玉也做出了自己坚定的选择。无论是从人物的设定,还是情节的铺垫,《转身说爱你》无疑成为了电视剧版的《重返二十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2/n407985301.shtml report 2396 崔始源《转身说爱你》大秀肌肉电视剧《转身说爱你》海报王珞丹《转身说爱你》奇遇不断搜狐娱乐讯由浙江东阳大象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王珞丹、崔始源、袁弘、江语晨等领衔主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