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乐嘉首次发声 回应《我是演说家》“内幕”

来源:搜狐娱乐
乐嘉拥抱李帅
乐嘉拥抱李帅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晚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播出了激情的“半决赛之夜”,经历了三轮的激烈比拼,六强选手终于站上半决赛的战场,三甲名单成为本场大家关注的焦点。伴随着三强的产生,各种争议声也随之而来。“玻璃超人”李帅极具情怀的演讲获观众力挺,却在媒体投票环节惨遭“滑铁卢”最终止步三强。这令不少观众感到错愕并发出“内幕”质疑,针对此事,李帅导师乐嘉发出长篇微博作出回应。

  在上周“六进三”的比赛中,李帅以《残疾人不为励志而生》为题的动情演讲不仅令乐嘉热泪盈眶,亦令全场为之动容。凭借此篇演讲李帅以82%的高票数位列观众投票环节第二名,但在随后的媒体投票环节却出乎意料的只有4票,两次投票结果相加李帅排名第四,无缘三强。对此十分惊讶的乐嘉还曾当场验票,可结果确实如此。节目播出后,不少喜爱李帅的网友纷纷留言为李帅叫屈,或责怪媒体评审不公,或质疑节目存在“内幕”。对此,作为李帅导师的乐嘉近日发布了长篇微博——《你想象的内幕和真实的内幕是两回事》作出正面回应。

  乐嘉在文章中分析,造成李帅媒体评审票数偏少的可能因素如下。第一、媒体经常见到电视上残疾人的苦和励志,所以,是否反而不容易打动他们。第二,梁植本身讲得不错,又是最后一个讲的,评审印象深刻,既然投票已经给了梁植,另外一票如果还是投给你团队的选手,不太好。第三,寇乃馨最后的拉票环节感人至深,触动到了很多媒体同行的内心,所以寇乃馨得到的媒体票,分流走了一部分李帅的。第四,大家都觉得李帅的观众票已经那么高了,就算我不用投,其他人也会投,想来他应该也会晋级的吧。乐嘉表示,对内定结果一事,节目组首先最摆不平的就是评委或导师,因为不公平,就没人来玩了。

  其实,造成电视比赛结果的因素众多,而李帅止步三强这样的结果虽然令人惋惜,但观众们对他的认可便是最好的赞赏和鼓励。节目中,刘嘉玲最后的点评道出了大家的心声:“感谢这个舞台把你介绍给我认识,给广大电视观众认识,他们一定能从你的身上获得很多很多的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2/n407983747.shtml report 1501 乐嘉拥抱李帅搜狐娱乐讯上周六晚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播出了激情的“半决赛之夜”,经历了三轮的激烈比拼,六强选手终于站上半决赛的战场,三甲名单成为本场大家关注的焦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