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房子斌《邻居》屡戳笑点 兰花指娘娘腔笑喷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房子斌嚼棒棒糖
房子斌嚼棒棒糖

房子斌敷面膜翘兰花指
房子斌敷面膜翘兰花指

房子斌《邻居也疯狂》剧照
房子斌《邻居也疯狂》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房子斌、杜源、张佳宁等人主演的爆笑都市生活剧《邻居也疯狂》已于1月21日在央视八套播出。在当天播出的剧情中,房子斌饰演的“娘娘腔”刘栋以女性化十足的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之后出现的兰花指以及嗲声嗲气的说话方式更是直戳观众笑点,令人捧腹。

  硬汉首演娘娘腔 逗比娘舅笑点多

  《邻居也疯狂》以北京胡同里刘秀凤、李大龙两家长达数十年的“邻里之战”为主线,讲述两家三代人之间斩不断理还乱的爱恨情仇。在本剧中,房子斌饰演张佳宁的舅舅“刘栋”是一个女性色彩十足的大宅男:说话细声细语,喜欢桥兰花指,在生活上也十分讲究,剔牙、敷面膜一个不落,因为缺乏男性应有的阳刚之气,常被邻居吕夏葳斥骂为变态。

  在昨天播放的剧情中,房子斌在裹着被子睡眼惺忪说话嗲声嗲气出场之后就让观众忍俊不禁,之后翘着兰花指为邻居劝架、在飞机场见到吕夏葳时两眼放光以及用绳子剔牙的戏份更是笑点十足,为电视剧增添了不少搞笑色彩,亦将“逗比娘舅”的人物性格塑造的颇有立体感,从而赢得了观众的好评与力挺。

  小男人有大智慧 房子斌识破地下情

  房子斌早在接受记者采访介绍角色时表示“刘栋是一个特别好玩的角色,除了逗比、娘娘腔之外,还有热情、正直、聪明机智的特点,能一眼看出别人的内心,是两家关系的调和剂,常常能巧言化解杜源、刘莉莉两家的争执。”

  在昨天播出的剧情中,房子斌的聪明与机智的一面得以展现出来:张佳宁与黄明回国之后目睹了双方家长的争吵之后被迫隐瞒结婚事实使恋情转入地下。双方家人对此一无所知,但是房子斌却从张佳宁拿错行李箱以及表情慌张等迹象中看出了端倪,知晓了两人的情侣关系。观众看到之后,纷纷对对房子斌竖起大拇指,惊呼“逗比娘舅不一般”、“再狡猾的外甥女也瞒不过聪明的舅舅。”

  据悉,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张佳宁和黄明将会遇到多次困难与考验,每次都是房子斌指点迷津,出谋划策,帮助这对苦命鸳鸯化险为夷。接下来的剧情又会出现哪些变化,今晚七点半央视八套将会揭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2/n407982165.shtml report 3790 房子斌嚼棒棒糖房子斌敷面膜翘兰花指房子斌《邻居也疯狂》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房子斌、杜源、张佳宁等人主演的爆笑都市生活剧《邻居也疯狂》已于1月21日在央视八套播出。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房子斌《邻居》屡戳笑点 兰花指娘娘腔笑喷观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