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以》杨玏金句不断 网友:暖男变纯情高富帅

来源:搜狐娱乐
《何以笙箫默》杨玏饰演“路远风”
《何以笙箫默》杨玏饰演“路远风”

《何以笙箫默》杨玏饰演“暖男”路远风
《何以笙箫默》杨玏饰演“暖男”路远风

杨玏《何以笙箫默》饰演路远风
杨玏《何以笙箫默》饰演路远风

杨玏与女星变欢喜冤家
杨玏与女星变欢喜冤家


  搜狐娱乐讯 由钟汉良唐嫣、杨玏主演的纯爱偶像剧《何以笙箫默》正在持续热播中。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杨玏饰演的低调暖男摄影师“路远风”遇到了“这辈子的克星”米露,暴露了其真正高富帅的身份,不仅对待心爱之人体贴入微,幽默风趣的台词金句更让大家对这个大男孩越来越喜爱。

  杨玏台词功力了得 金句不断展逗比一面

  《何以笙箫默》改编自顾漫原著同名人气小说,此番顾漫在原小说的基础上为杨玏量身定做暖男摄影师路远风。而这个角色最吸引杨玏的地方在于充满了阳光和幽默,“我发现这个角色是一个特别阳光的逗比青年,所以我特别喜欢,因为在之前的从业经历里,我好像没有养过这种比较幽默一点的喜剧演那种逗比的角色,这是最吸引我的。”杨玏觉得路远风不是为了逗别人而逗比,他是有逻辑的,所以在台词上下足了功夫。剧中,杨玏饰演的摄影师“路远风”一出场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何以玫开车意外挂伤了路远风,受伤了的他见到偶像丝毫没有生气反而跟何以玫不见外的说:“你就是电视里的女主播吧,我妈特喜欢你,能合影么?放心我肯定不发微博。”还调皮地称呼名模米露为“村模”,对何以玫信心满满地表示“我有信心让你忘记所有人。”

  网友:低调暖男变纯情高富帅 杨玏再掀暖男热潮

  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杨玏饰演的低调暖男摄影师“路远风”遇到了“这辈子的克星”米露,暴露了其真正高富帅的身份,对爱人挺身而出和展现贴心细致的一面。当菅韧姿饰演的何以玫惊险遭遇流氓骚扰,还好路远风及时出现,三下五除二将其赶走。而此时,而路远风终于向何以玫表白展开追爱攻势,直言“我想追你”,并赠送礼物。对于何以玫依旧高冷的态度,杨玏也施展了独有的“暖心功力”打动她。从《大丈夫》到《何以笙箫默》,杨玏出演的大都是“暖男”类的角色,在荧屏上掀起了一次又一次的暖男热潮。作为“暖男专业户“的杨玏认为自己适合这类角色,但也希望以后会有突破,“可能是形象上的原因吧,而且我的性格也比较贴这方面。我这两年拍的戏,基本上都是以语言风格确定人物整体走向的,我希望以后会演一个话稍微少一点的角色,通过眼神传递情感给观众,如果能演到这样的角色,应该是一件挺过瘾的事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2/n407981955.shtml report 4447 《何以笙箫默》杨玏饰演“路远风”《何以笙箫默》杨玏饰演“暖男”路远风杨玏《何以笙箫默》饰演路远风杨玏与女星变欢喜冤家搜狐娱乐讯由钟汉良、唐嫣、杨玏主演的纯爱偶像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何以》杨玏金句不断 网友:暖男变纯情高富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