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红蒙语演绎《莫尼山》 古巨基怀念“五阿哥”

来源:搜狐娱乐
韩红
韩红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霸气开唱,乐坛前辈级人物韩红以声撼人,宝刀未老,被认为是冲击歌王的最佳人选。在第四期录制中,玩过了高音和小清新的韩红这次带来了极具蒙古族特色的经典作品《莫尼山》,一曲唱罢,古巨基直呼韩红的演绎唤起了“五阿哥”对大草原的回忆,还现场唱起了《还珠格格》的主题曲,怀旧气氛十足。

  蒙语演绎《莫尼山》 韩红搬来“神器”助阵

  《莫尼山》这首歌曲与众人耳熟能详的《鸿雁》被收录于同一张专辑当中,曲调悠然,令听者就像睡在大草原一样,以天为被,以地为床,画面感十足。誓要大展身手的韩红重装上阵,继吉他乐手、管弦乐队、陶笛大师之后,花重金请来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马头琴乐团倾情助阵,十二位乐手的豪华阵容一字排开,顿时将整个舞台变成一个极具艺术氛围的小型音乐会现场,现场500位大众评审仿佛已经完全融入节奏中,伴随着音乐幻想自己置身于大草原中。

  在演唱方面,韩红亦是毫无保留,汉语与蒙古语的交错演绎,再加上蒙古族特有的呼麦唱法,将一首《莫尼山》演唱得气势宏伟而又委婉动人,用自己的音乐态度致敬中国伟大而又多元化的民族风。据悉,韩红热爱内蒙古由来已久,在此之前还发起过“韩红爱心百人援蒙”活动,用最先进的技术为内蒙古地区190位白内障患者完成手术,令他们重见光明。这几年,韩红投身于发展内蒙古公益事业当中,为内蒙古造福不少,令内蒙古人民十分钟爱和尊敬她。这首歌也是韩红献给大方热情的内蒙古人民的歌曲,心意十足。

  古巨基怀念草原岁月 现场唱《还珠格格》主题曲

  韩红唱完下场后,“萌萌哒”的古巨基在一旁直呼:“我连普通话都还没练习好,韩红姐就已经用蒙语和普通话交换着来唱歌了,太厉害了!”经过韩红演绎的《莫尼山》极具画面感,轻扬荡漾,在台下观众还沉浸在韩红美轮美奂的歌声中时,古巨基也不禁回忆起那些年当“五阿哥”的日子。“我记得我第一次看到大草原,是我拍《还珠格格》的时候……骑着马飞奔在大草原上,好怀念当‘五阿哥’的日子啊!感谢韩红姐把我的记忆拉回了那个年代。”随后,基仔还现场唱了段《还珠格格》的主题曲,引发观众无限感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1/n407967177.shtml report 1540 韩红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霸气开唱,乐坛前辈级人物韩红以声撼人,宝刀未老,被认为是冲击歌王的最佳人选。在第四期录制中,玩过了高音和小清新的韩红这次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