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李健台上高冷台下呆萌 获封最萌金句王

来源:搜狐娱乐
李健
李健

  搜狐娱乐讯 近日,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迎来首位补位歌手,素有“音乐诗人”之称的李健压轴登场,坐实加盟传闻。沉静而有质感的嗓音配上从容有度的台风,李健在舞台上优雅艺术家风范十足,场下也依然高冷范不停,不仅自认加盟《我是歌手》是“出尔反尔”,当节目组编剧问到此次参加《我是歌手》的初衷时,李健也一连正经地回答,“没有初衷,我只有高中”,高冷幽默令人捧腹,让人忍不住感叹:“简直是最萌金句王”、“看来基仔的‘萌主’地位要受冲击了。”

  首战惊艳 艺术家气质折服人心

  《我是歌手》第四场录制日前落下帷幕,李健惊艳补位七席空缺,为硝烟弥漫的战场再添战火。压轴登场的李健一身黑色西装内敛帅气,将一首的《贝加尔湖畔》演绎得空灵悠扬,俄罗斯风格的民谣曲风配上他温暖低沉的嗓音中,把聆听者带入春风沉醉、绿草如茵与月光如水的贝加尔湖畔美景中,低调笃定、从容有度,李健儒雅的艺术家气质在不知不觉中便折服全场。

  素有“音乐诗人”之称的李健,一身音乐傲骨却漫溢着古典气质和诗意情怀,声音里有一种天生的理智与沉静,一如他给人们的一贯感觉,稳重而又如沐春风。李健的音乐中也少有波涛汹涌的激情和呐喊,相反却像净水深流的暗涌,正如他在出道十年之际推出的古典精选集《拾光》,在以静制动的音乐力量中将低调的优雅表现到极致。

  频抖包袱 李健被赞“最萌金句王”

  唱作俱佳,超高颜值,李健一亮相即成话题,而高冷范十足的“李氏”幽默也让他博得了不少关注。早前,李健曾公开表示不会参加《我是歌手》,此次食言而来,李健坦然自认“出尔反尔”,还用“一片哀嚎”形容歌迷得知自己加盟《我是歌手》的反应,“说白了他们就是心疼我,其实我比他们想象中要坚强,是比较抗揍型的”,除歌迷之外,李健的助理也担心内向的他不适合这个竞技型的舞台,对此,他以一句“健哥也需要锻炼”获得助理的全力支持。

  作为一档真人秀节目,《我是歌手》对于歌手的呈现不仅限于舞台,而是从彩排开始就对歌手进行360度无死角的跟拍,对此,一向低调的李健用“军训”来形容这种不适应,但看到那么多工作人员投入,他表示已被《我是歌手》吸引,“表演结束后,我看到工作人员如释重负,只有投入了很多情感才会这样,歌手之间的互动也很有情义,不作秀,我很喜欢这个舞台。”而当记者问到来《我是歌手》是否是一场华丽的冒险时,李健则不改高冷作风,“我没觉得冒险,我也能唱很高的音”,称自己最少是两轮游,“我也不是赖着不走,顺其自然”,被要求评价当晚胡彦斌的表现时,李健直言自己很欣赏胡彦斌的改编,“我觉得他发挥特别好,都快挥发了”,金句频出抖料十足的回答博得不少喝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1/n407967042.shtml report 3296 李健搜狐娱乐讯近日,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迎来首位补位歌手,素有“音乐诗人”之称的李健压轴登场,坐实加盟传闻。沉静而有质感的嗓音配上从容有度的台风,李健在舞台上优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