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钟馗伏魔》曝终极海报 刘欢吉克隽逸献唱MV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终极海报
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终极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于1月21日在北京举办“奋不顾身”主题曲发布会。电影制片人兼出品人安晓芬女士、监制兼导演鲍德熹、导演赵天宇、主创吉克隽逸盛装亮相,同时主题曲词曲作者兼主唱音乐教父刘欢也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上公布了电影主题曲《奋不顾身》的MV,该歌曲由刘欢亲自操刀词、曲,并携手电影主演吉克隽逸倾情献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主题曲风格独树一帜,旋律鬼魅,MV揭示了书生钟馗初见“雪妖”李冰冰的桥段,二人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令人动容,而人与妖相恋的结局更是悬念十足。同时,发布会上公布了终极海报,仙魔人三界脉略清晰,更多的特效角色也随之曝光。

  刘欢携爱徒吉克唱“妖歌” 献2015开年新神曲

  发布会现场公布电影主题曲《奋不顾身》的MV,由刘欢携爱徒吉克隽逸献唱。刘欢身兼作词、作曲、演唱三职,力求为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打造最为贴合的音乐故事。这也是刘欢近年来首次加盟真人电影,力图将钟馗与雪妖的爱情淋漓尽致地传递给观众。吉克隽逸这次不仅在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中饰演“蜥蜴精”易微一角,更献声演唱主题曲。吉克隽逸在MV中以极致黑白造型亮相:白纱与妖娆头饰,象征了钟馗与雪妖纯洁无暇的爱情;黑裙造型冷艳,代表了钟馗与雪妖间的决绝与无奈;一句“猝不及防的缘分,爱到眼前只有奋不顾身”道出了二人希望冲破一切的爱情勇气。

  《奋不顾身》曲风风格独树一帜,旋律鬼魅,刘欢对音乐的驾驭能力与吉克隽逸的独特声线完美结合,与电影画面相得益彰,主题曲《奋不顾身》成就了华语乐坛史上最“妖”主题曲,可谓重新定义了神曲的风格。获悉,这支MV由电影监制兼导演鲍德熹亲自掌镜头,并完成整支MV的后期制作工作,足可见主题曲《奋不顾身》在电影中的份量。同时,导演赵天宇和制片人安晓芬,更是集体褒奖吉克隽逸在电影中出色的表演,夸奖其是唱而优则演,为大家带来好看又好听的电影。据悉,主题曲MV及音频将同步在各大音乐网站上线,大家可以在第一时间收听下载。

  主题曲诉钟馗雪妖情缘 陈坤李冰冰《奋不顾身》

  主题曲MV揭示了书生钟馗雪中初见雪妖的桥段:面容清俊的钟馗,清纯美丽的雪妖,一见倾心,再见定情。一个是降妖伏魔的斩妖士,一个是绝色妖后,人与妖相爱,被网友誉为“冰与火之歌”,一曲妖歌诉出钟馗与雪妖前世今生的虐恋。MV中展现了雪妖抱住变身后的钟馗腿,眼神楚楚。同时,变身后的钟馗面朝大海,发泄内心愤懑之情,东方超级英雄的情绪波动引发海浪狂啸。钟馗为天下太平奋不顾身,雪妖为人间真爱奋不顾身。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雪妖的发问令人印象深刻,“难道妖的爱配不上人的情吗?”也暗含了“奋不顾身”的剧情走向。另外,MV中展现了电影在广西德天瀑布、湖南张家界的美丽风貌,届时观众可以在大银幕上领略电影动人美景、美情的魅力。

  终极海报亮相 三界大战一触即发

  发布会当天发布了电影的终极海报,魔王庞大身形倍加惹人注目,岩浆喷涌的魔界,犹如梦境的蓝色魔界宝地,烛光点点的人间……海报中若隐若现。东方超级英雄钟馗手执降魔宝剑,左臂已然变身为“燃烧着”的造型;雪妖高贵冷艳,面无惧色;张道仙打开魔扇;蜥蜴精易微蓄势待发;凡人钟灵杜平表情严肃;三界大战一触即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1/n407966589.shtml report 3478 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终极海报搜狐娱乐讯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于1月21日在北京举办“奋不顾身”主题曲发布会。电影制片人兼出品人安晓芬女士、监制兼导演鲍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