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路惊喜》上演都市童话 金依萌致敬真爱至上

来源:搜狐娱乐
《一路惊喜》导演金依萌 


  搜狐娱乐讯 在金依萌看来,电影是造梦的工具。人们坐在密集封闭的影院里,灯光熄灭,银幕亮起,接下来的时间观众暂时忘却了影院外的世界,沉浸在电影带给他们喜怒哀乐中。“电影是为观众做的。”金依萌一直坚持自己的想法。所以她在90分钟的时间里,用都市男女的动人爱情去满足观众们想去做梦的愿望。毕竟,突然有一天遇到帅气多金暖男唯独对自己痴心一片、不能自拔的事情,女人几乎都会梦想过。毕竟现实如此,达到梦想的最低成本方法就是做梦。梦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为类型片正名

  作为唯一一位被美国《好莱坞报道》评为“亚洲新生代”的内地女导演,从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学成归来的金依萌自然对好莱坞类型片模式信手拈来。她坦承《非常完美》、《一夜惊喜》都是按照好莱坞类型片开发的“商品”,可她并不觉得“商业”代表着滥俗。

  但如何在类型片中寻求自己的特色才是好的类型片价值所在。“我们作为导演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打破常规,谁敢说我能拍个世界上从来没有人讲的故事?要我说,就是孜孜不倦地寻找更新鲜的内容形式。”此外,金依萌还希望借助商业的外表温暖人心,而不是去扰乱人心。她说:“我的作品里绝对不会强调物质和金钱至上,对于各种趋于拜金的时尚,我是尽量避免的,这是我的‘道德原则’。”

  《一路惊喜》向“真爱至上”看齐

  金依萌从《非常完美》时起就一直在自己的博客上表达自己针对中国商业电影的发展的观点。在谈及今年好莱坞片将大兵压境的状况时,金依萌觉得形式非常严峻,她觉得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中国的导演快速学会好莱坞科学地讲故事的方法。经过三年精心的筹备,她携监制、导演作品《一路惊喜》首次站在了春节档的关口。

  她坦言《一路惊喜》的概念思路来自于经典《真爱至上》。“很多电影没有做在贺岁档应该做的事情。在这个阶段所有中国人都想回家过年,他们的心已经进入那种状态了,但他们看的电影却没有符合这时候的心境,所以中国观众现在需要这样一部电影,看了之后更想回家团聚,也希望这样一部电影可以勾起所有 中国人对家和亲人的爱,同时又意识到,爱可以收获亲情、爱情和友情。”

  据悉,电影《一路惊喜》将于2月6日全国献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1/n407961556.shtml report 3083 《一路惊喜》导演金依萌 搜狐娱乐讯 在金依萌看来,电影是造梦的工具。人们坐在密集封闭的影院里,灯光熄灭,银幕亮起,接下来的时间观众暂时忘却了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