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吕丽萍“痛失”儿子 夫妻俩《带着爸妈》显凄凉

来源:搜狐娱乐
无子陪伴的孙吕二人显凄凉
无子陪伴的孙吕二人显凄凉

  搜狐娱乐讯 生活中难免有看似顺心进行的事情会毫无征兆在一瞬间发生变化。就像《带着爸妈去旅行》中孙海英吕丽萍张博宇家庭。一家三口在前几期还其乐融融的游走在不丹尼泊尔街头,在旅行结束后还一起操办了张博宇的婚礼,在婚礼现场也表现的和睦温馨感人,让人不禁慨叹原来重组家庭也可以这样美满。可是就在张博宇婚礼结束后不久,就在即将开启欧洲之旅时,张博宇突然消失了,都没有给妈妈哪怕打一个电话去述说原因,让还沉浸在旅行和婚礼欢乐时光中的吕丽萍好像突然被抽空,搞不清楚状况。幸好还有老公孙海英的陪伴,才让她有勇气继续《带着爸妈去旅行》的欧洲之旅。

  吕丽萍旅行无子相伴显凄凉

  远游本就是一件痛并快乐着的事,在欣赏旖旎风光感受大自然鬼斧神工之时,也要为路途中的吃穿用度提前做大量细致入微的准备。当《带着爸妈去旅行》的明星嘉宾陪着父母一起整理行李时,没有儿子陪伴的吕丽萍只能和老公孙海英自己在家收拾行李。在之前有儿子张博宇陪伴的旅途中,寄取行李、经费规划、吃喝玩乐样样都不用自己操心。而现在吕丽萍只能依靠孙海英,与其他家庭的父母相比不免略显凄凉。

  孙海英自食其力照顾妻子

  吕丽萍在得知张博宇退出节目后接受采访时曾说:“至少我还有老公可以依靠,希望他一直健健康康,一直陪我走下去。”。习惯有儿子陪伴左右的吕丽萍在接下来的旅行中只能与老公彼此照顾。孙海英为了宽慰受打击的吕丽萍一路上对其悉心照顾。给她带路,给她买帽子和手链,带她品咖啡。无论是有偶遇的粉丝援助还是有儿女委员会的其他成员照顾,一路上都未见慌乱,也没有让吕丽萍因此受到委屈或者留有什么遗憾。自食其力的孙海英印证了妻子吕丽萍对他的信任,成了吕丽萍生命中唯一可以依靠的人。

  不知中途退出节目的张博宇看到母亲在异国推着沉重行李前行的背影和继父为了餐饭奔走的身影会是什么感受,也不知他会不会为自己突然的决定感到后悔。所以电视机前的我们一定不能轻易失约于父母,也千万不要在中途丢下父母,不要让我们成为父母不可依靠的人。江西卫视每周日晚9:15《带着爸妈去旅行》,你的孝心警示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1/n407952847.shtml report 1439 无子陪伴的孙吕二人显凄凉搜狐娱乐讯生活中难免有看似顺心进行的事情会毫无征兆在一瞬间发生变化。就像《带着爸妈去旅行》中孙海英吕丽萍张博宇家庭。一家三口在前几期还其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