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邻居也疯狂》开播 吕夏葳成女汉子专业户

来源:搜狐娱乐
两人在打闹中擦出火花
两人在打闹中擦出火花

吕夏葳与房子斌是一对欢喜冤家
吕夏葳与房子斌是一对欢喜冤家


  搜狐娱乐讯 由吕夏葳、刘莉莉、黄明、张佳宁、房子斌等主演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邻居也疯狂》将于今晚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档首播。吕夏葳在剧中大胆挑战长辈级角色,饰演“小鲜肉”黄明的小姑,还继续走女汉子路线,被房子斌饰演的“小娘炮”死缠烂打,可谓艳福不浅。

  剧情颠覆 彪悍小姑恋上娘炮老舅

  《邻居也疯狂》以北京胡同里刘秀凤、李大龙两家长达数十年的“邻里之战”为主线,讲述两家三代人之间斩不断理还乱的爱恨情仇。吕夏葳在剧中挑战长辈级角色,饰演黄明的大姑,被隔壁家饰演张佳宁大舅的房子斌疯狂爱上,死缠烂打。

  从公布的片花来看,两人的对手戏彻底颠覆了常规爱情戏的桥段,吕夏葳是十足的女汉子,气场强大,而房子斌饰演的大舅却是传说中的小娘炮,生活讲究,剔牙、敷面膜一个不落,对吕夏葳的追求方式也颇为极端,吕夏葳只得骂他“变态”。虽然二人的关系看上去并没有那么甜蜜,但女汉子与小娘炮之间打打闹闹的爱情故事却足够吸引眼球。有场戏房子斌与吕夏葳同床共眠,醒来后二人惊慌失措,房子斌居然小女子上身,捂嘴娇羞大喊“你要对我负责”,而吕夏葳也报了仇,一句“可别指望我对你负责”,霸气外露。

  吕夏葳表示:“这部戏充满了喜剧的张力,我比男人还爷们,房子斌的角色比女人还细心,我跟他吵架的状态跟现实中自己吵架很像。拍摄时导演总是问摄影机怎么是抖的,后来才发现是摄像师被逗得忍不住笑,好多次大家都笑得要停工了。”被问到《邻居也疯狂》到底哪里疯狂时,吕夏葳立即显示出女汉子的直率本色:“最疯狂的事就是他爱上了我!”

  告别苦情 吕夏葳誓做第一逗逼女汉子

  吕夏葳曾经在大量苦情片中饰演过大青衣范儿的女主角,但近年来,她的女汉子本色得以显露,不论是演绎神枪手,还是胡同里的市井大姑,都散发出独特的“爷气”。对此,“夏爷”也在网上“抱怨”:“这几年成了女汉子专业户了,我想当个安静的弱女子啊!”

  但是,想当弱女子的吕夏葳私下里也有着直爽大气的姐姐气质,日前她与网友大方互动,豪放发出邀请:“《邻居也疯狂》要在央八开播了,约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21/n407952638.shtml report 3059 两人在打闹中擦出火花吕夏葳与房子斌是一对欢喜冤家搜狐娱乐讯由吕夏葳、刘莉莉、黄明、张佳宁、房子斌等主演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邻居也疯狂》将于今晚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邻居也疯狂》开播 吕夏葳成女汉子专业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